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复制链接]

鲜花29

本帖最后由 wangliitravel 于 2019-6-17 11:17 编辑

一、 抵达酒店

酒店没有地铁直达,最近的地铁站是2号线“大面铺”站,距离酒店3公里左右,滴滴起步价就可以到~

二、 客房

钻挑嘛就预定的乞丐房,周末价格最低,税后4XX,钻卡默认升级到Studio也就是公寓,真的是很超值了,简直是刷房好去处!也会提前发邮件给到会员待遇清单和电话问候并询问到店时间,很nice~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客房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客厅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Mini Bar带胶囊咖啡机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盥洗室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房间2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厨房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三、 设施与服务

酒店有24小时的健身房,也有泳池,但是没有去~

四、 餐饮

行政酒廊位于24楼,从公寓那边过去需要在5楼换一下电梯。
欢乐时光从5:30-8:00PM,吃的虽然不太丰盛但是吃饱还是没问题。(我才不会说晚上饿了到隔壁小区楼下吃了新疆烧烤)

五、 周边玩乐

这边严格来说是居民区,很多楼盘,处于到龙泉市区或者景区的半路上,因此去成都市区也不太远,距离附近绿地468的伊藤广场也不远,吃喝玩乐也搞定。

六、 整体评价

总体还是很满意,我不是个挑剔的人,这个价位再加上升级到Studio,具有诚意的欢迎礼物,很难不让人不满意~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钻挑8/8——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4  查看全部评分
A_liez + 12 赞一个!
系统奖励 + 2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鲜花1052

恭喜完成钻挑,谢谢分享!

鲜花8070

八折其实还挺好

鲜花1804

我要吃如家酒廊 2019-6-17 11: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如家酒廊天下第一

鲜花49

Los CiEst 2019-6-17 1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400多很良心呀,本来400多只能住华阳的花园的

鲜花327

AntonioIp 2019-6-17 11:06:1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很棒

鲜花140

water_12345 2019-6-17 1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钻挑完成

鲜花29

wangliitravel 2019-6-17 1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Los CiEst 发表于 2019-6-17 11:03
400多很良心呀,本来400多只能住华阳的花园的
对啊 想着花园没啥好待的 不如来龙泉度个周末

鲜花29

wangliitravel 2019-6-17 1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Los CiEst 发表于 2019-6-17 11:03
400多很良心呀,本来400多只能住华阳的花园的
对啊 想着花园没啥好待的 不如来龙泉度个周末

鲜花4056

不錯歐,恭喜完成鑽挑~ 歡迎入坑

鲜花49

Los CiEst 2019-6-17 11: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iitravel 发表于 2019-6-17 11:09
对啊 想着花园没啥好待的 不如来龙泉度个周末
说着我也想订个周末的龙泉逸林了,有什么好玩的没那边

鲜花311

navette 2019-6-17 11:36:0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很高

鲜花89

imt1020 2019-6-17 1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6个S。。。感觉完不成了~~

鲜花75

恭喜完成钻挑

鲜花29

wangliitravel 2019-6-17 1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s CiEst 发表于 2019-6-17 11:23
说着我也想订个周末的龙泉逸林了,有什么好玩的没那边
酒店周围没啥,都是小区,天气好的话可以去三圣乡嘛距离超近

鲜花29

wangliitravel 2019-6-17 1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imt1020 发表于 2019-6-17 11:48
还差6个S。。。感觉完不成了~~
佛系佛系~

鲜花4

XiongDH 2019-6-17 13:26:0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25

千里之行 2019-6-17 1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完成钻挑

鲜花53

xiaor 2019-6-17 13:33:27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赞 这家

鲜花932

bluerossi 2019-6-17 15: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37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荣誉客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24小时预订热线:400 820 8165
荣誉客会中文客服:周一到周五8am-11pm
客服微信 — 账号是:hiltonworldwide
官网:hilton.com.cn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