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用卡经验] 招行运通的杂志要多久回到?

  [复制链接]

32

主题

4322

积分

5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ivusnoopy 2010-9-17 14: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我打电话的,那个人叫我网上自己填表。 也没有啥确认邮件。都一个月了啥也没有收到? 收到的TX大概申请后多久会有?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2010-9-17 14: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到,但时间确实很长,不止一个月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2010-9-17 16: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一定要有耐心

蓝钻会员 鲜花(2)

imaries 2010-9-17 2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的卡,开卡后注册,九月收到

黑钻会员 鲜花(303)

老蔡 2010-9-18 0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开的卡,8月收到的第一期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蓝钻会员 鲜花(25)

searmo 2010-9-18 05: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四楼的同学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9-18 1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7月的卡,到现在还没收到
本人头像是菜农

禁止访问 鲜花(66)

maodan122 2010-9-18 21: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杂志了,但优惠券至今未到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0-9-19 1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开卡,及时注册,到现在为止一本杂志没看到。券和箱子倒是很早就到了...
CA P Marriot/SPG P IHG RA Hyatt/HH D A+P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0-9-19 1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开卡,及时注册,到现在为止一本杂志没看到。券和箱子倒是很早就到了...
einfach 发表于 2010-9-19 11:39



    这个有点不正常,打400电话问一下客服mm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2010-9-19 15: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8月开刷,今天打电话去问,说是已经通过确认,会寄送10月的。看来等2个月是正常的

钻石会员 鲜花(41)

flyairchina 2010-9-19 15: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没收到杂志,优惠券和箱子倒是很快就收到了,看来过两天要打电话问一下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小飞龙 2010-9-28 2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收到杂志了,还是两本一样的,不过这个月不知道怎么还没收到。。

禁止访问 鲜花(11)

xyuoth 2010-9-29 15: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初打电话区问,说是11月份才有杂质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0-10-1 16: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的是运通pu卡 可我去网上申请金卡的私家地理杂志,还是给我邮寄了私家地理

觉得他们不查资料的 申请啥就给啥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0-10-1 21: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赚大了,小心社区上有招行客服mm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