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呃~我有点搞笑了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678

积分

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2010-9-16 17: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住雅高下某酒店,确有不愉快,邮件投诉,48小时内无果。
电话友情提醒,很快接到电话回复。同时,积分快速到位。
再次收到酒店总经理致歉邮件。当然,内容风格大家都知道的。
于是,小弟头脑发热了,客气的回了封邮件,顺便又提了几点意见。
邮件开头是:sorry.my english is poor.so...中文go on。

禁止发言 鲜花(0)

feinibulian 2010-9-16 18: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有点意思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0-9-16 19: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在大陆就应该用中文:)
CA P Marriot/SPG P IHG RA Hyatt/HH D A+P

钻石会员 鲜花(0)

眯眯猪 2010-9-16 2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中文go on

积分到位是啥意思?不是要co后才有的吗?

金卡会员 鲜花(1)

shaomei 2010-9-16 2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道歉,没有解决方案?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2010-9-16 23: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好哄
没必要,下次若去,能舒服点就OK了。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0-9-17 1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咱中国气概
IHG RA SPG P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0-9-17 2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danqing


    没事,国际场合我们都用中文发言,因为我们是五常之一啊,要有底气

钻石会员 鲜花(1)

国宝

wxyml 2010-9-17 22: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啊~~~~~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2010-9-17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收到中文回复,GM低调,中文挺好。计划有空再入住一次,期待有改善。
我好无聊啊~自我安慰一下,为下次入住的朋友改善下条件吧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金卡会员 鲜花(0)

zliu 2010-9-17 23: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我在A-Club的投诉还从来没有得到过正面的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雅高乐雅会、A佳预订电话:400 818 2688
雅高乐雅会客服电话:400 133 5533
雅高A佳客服电话:4008 211 866
详情

雅高乐雅会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