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W RETREAT KOH SAMUI,应该是免费周末房的最佳选择吧

  [复制链接]

95

主题

1万

积分

19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1)

mstoneray 2010-9-16 16: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刚刚闲逛SPG网站,点击W RETREAT KOH SAMUI,11月1日开业,再看看照片,惊为天人,可能是我见识少,但确实有种梦境的感觉,尤其那张Away Spa thaimazcal和Lobby,完全颠覆了我的想象力,还有那些大浴缸和无敌海景睡房。。。

再加上他的16000+THB的最低价格,CAT6的酒店等级,应该是各位同学们手上一大堆周末免房的最佳去处了吧?

链接: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 ... tml?propertyID=3058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9-16 16: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默默路过......表示非常有鸭梨

钻石会员 鲜花(1)

rocky2wong 2010-9-16 16: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W Samui压根都不参加免费房晚兑换的活动……所以只能掏钱住啦

蓝钻会员 鲜花(11)

mstoneray 2010-9-16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只要不是CAT7都可以吗
SPG终身金卡在即

蓝钻会员 鲜花(3)

freepoint 2010-9-16 16: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酒店,北京版兽兽即将开始3晚完美体验,祝福他,哈哈。
飞乐客

蓝钻会员 鲜花(57)

edyu 2010-9-16 16: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店是基础房间是别墅的。所以兑换上有限制条款。必须打电话通过会员中心以更高标准的starpoints预定。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蓝钻会员 鲜花(11)

mstoneray 2010-9-16 17: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是这样,就是没有基本房型,全是suite
SPG终身金卡在即

黑钻会员 鲜花(195)

simonhoo 2010-9-16 17: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SPG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11)

mstoneray 2010-9-16 17: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版也不能纯净水,好歹给点鼓励嘛
SPG终身金卡在即

钻石会员 鲜花(1)

rocky2wong 2010-9-16 17: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只要不是CAT7都可以吗
mstoneray 发表于 2010-9-16 16:34



    有几家CAT6的也不参加,T&C里面有列出来,W retreat Samui就是其中之一……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2010-9-17 0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梅岛 W 度假村的所有客房均为别墅,因此必须通过当地客户服务中心以更高的 Starpoints 积分值进行“Starpoints 积分奖励”预订。

蓝钻会员 鲜花(54)

Beaufort 2010-9-17 1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超版的详细报道哦!

白金会员 鲜花(10)

mangopek 2010-9-17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钻会员 鲜花(11)

mstoneray 2010-9-18 1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的房是5000多株?那岂不是跟phuket的艾美那些差不多?
我怎么从SPG官网上看到写着是16000起呢?
SPG终身金卡在即

蓝钻会员 鲜花(54)

Beaufort 2010-9-18 1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low season更是4000左右,还住4付3,住7付6?

蓝钻会员 鲜花(11)

mstoneray 2010-9-18 10: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苏梅W是11月开业,已经是泰国的旺季开始了,不知道链接里的8月high seasion和low season是怎么来的?
SPG终身金卡在即

钻石会员 鲜花(9)

jjhlj 2010-9-18 1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换免费房,新加坡的ST REGIS是不是算比较划算的?

蓝钻会员 鲜花(11)

mstoneray 2010-9-18 14: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我就曾经想换新加坡regis,正常价起码在2000-3000,可惜那天没有标准房了,未果。
其实自己挺笨的,等行程完全定下来了才去订房,其实可以一早就订着,反正可以退,现在聪明了,定了可用期内最后一个周末的HK W,就是圣诞前的一个星期,也值2000多啊
SPG终身金卡在即

黑钻会员 鲜花(415)

pelapela 2010-9-18 16: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的房是5000多株?那岂不是跟phuket的艾美那些差不多?
我怎么从SPG官网上看到写着是16000起呢?
mstoneray 发表于 2010-9-18 10:05



    那个是HKD的价格吧

蓝钻会员 鲜花(11)

mstoneray 2010-9-18 20: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stoneray 于 2010-9-18 20:34 编辑

含税2860 HKD,人民币也要2500哦,我看这个价格在国内也没有哪家比他贵了吧,除了特殊时间以外的
SPG终身金卡在即

蓝钻会员 鲜花(42)

idoloveyou 2010-9-18 23: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没那么贵,价格如下
mangopek 发表于 2010-9-17 17:24



    这个价格没有stay吧?

钻石会员 鲜花(13)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9-29 06: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avierkuai 于 2010-9-28 22:51 编辑

我选了St Regis Washington D.C., 平均房价税前$550。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2010-9-29 0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的ST评价一直挺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