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可以找前台要微波炉热个东西么

  [复制链接]

钻石会员

apollo 2010-9-16 1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有时候要热东西的话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白金会员

pit123 2010-9-16 1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问房间客服要。电话最好,上门取

住店是种享受,羊毛是种折磨

钻石会员

apollo 2010-9-16 1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问房间客服要。电话最好,上门取

pit123 发表于 2010-9-16 10:39

    上门取微波炉??

蓝钻会员

nebgib 2010-9-16 10: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要热东西的话

apollo_liumin 发表于 2010-9-16 10:38

    从来没试过

  如果能帮加热了,倒是不错

蓝钻会员

xujund 2010-9-16 1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门取微波炉??

apollo_liumin 发表于 2010-9-16 10:40

当然是取你要热的东西咯。

黑钻会员

正宗菜农 2010-9-16 1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 15%服务费白收的? 嘿嘿...

黑钻会员

正宗菜农 2010-9-16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去年9月份 我在san jose

晚餐在外面吃的 糖醋排骨 香菇菜心 白饭

大家也知道 加州的中餐厅 份量那是杠杠的

我1个人 只吃了不到一半 于是剩下的全部都打包带回来了

住在fairmont 半夜1点 饿了 打电话到前台 要求微波炉加热 前台告诉我 B1的员工餐厅有微波炉

我就自己去了 热完就在员工餐厅吃了 黑大妈还给我接了杯可乐 吃饱喝足回房间睡觉

嘿嘿...

钻石会员

Sweenie.Todd 2010-9-16 1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不错哎菜农~

IHG RA SPG P

黑钻会员

dayi 2010-9-16 10: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在前台夜班 上到半夜

**痞子回来了,带夜宵给我们吃

我们不吃

哈哈哈哈

钻石会员

大雷 2010-9-16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要热东西的话

apollo_liumin 发表于 2010-9-16 10:38

    前台有微波炉?

蓝钻会员

ferragamo 2010-9-16 1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很多,不可以。比较麻烦。飞了,回头说。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蓝钻会员

jyjwqx 2010-9-16 1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南京水游城hi试过,上门来取,微薄后又送回来,速度很快,服务很好

蓝钻会员

freepoint 2010-9-16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如下,不可以。

酒店房间的电源和用电器不是为大功率电器设备设计的。(公寓套房和设置厨房的房间除外)

但是你有2个解决方案:

第一,是直接让服务员帮你找厨房热。

第二。是找行政酒廊服务员帮你热。

最好的选择是2。

因为一个简单的加热,而让他们把微波炉放到你的房间,是不现实的。

但是再提醒2点,第一,安全使用协议的签订,正规的酒店都回签订免责,第二,加热外来非酒店食品的安全问题的免责协议,否则,客人因食品问题如导致中毒或不良反应,酒店可以免责。

这几点都很重要,酒店员工也不敢马虎,否则担当不起。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6  查看全部评分
dayi + 6
飞乐客

黑钻会员

dayi 2010-9-16 11: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freepoint

    太强鸟。

蓝钻会员

四眼熊 2010-9-16 1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香记,我也要求过。

对方回复微波炉是有,但是给员工用的, 不能给客户用。最后是拿去中餐厅蒸热的。

热的就是中午在中餐厅没有吃完的东西。送上来的时候已经放入餐盘,还有餐具、调料什么,象新点送餐的一样。

懒人一个。

钻石会员

xavierkuai 2010-9-16 1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正宗菜农

    这个比较搞笑。。哈哈

钻石会员

kuxingsen 2010-9-16 23: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啦

蓝钻会员

zzwmj1 2010-9-17 09: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香记,我也要求过。

对方回复微波炉是有,但是给员工用的, 不能给客户用。最后是拿去中餐厅蒸热的。 ...

alanzang 发表于 2010-9-16 12:37

    这个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