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必须发帖感谢下波波,vv,菜农-_-!!!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217

主题

2万

积分

91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9-12 2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三位兄弟自我开始求帮忙后第一时间给了我答复,我心想1人成功我就知足了,2人成功就完美了
没想到,3个人都是神人,轻松帮我搞定,波波还帮我搞了个媒体证,简直就是无限票阿
最后我们一行四人进去,最后还帮助了星际社区其他的同学,我代表他们感谢你们三位了
太给力了
菜农哥找的那位貌似很猛阿,我看到一直和主持人呆一起吹牛逼的。
vv不但给我找了票,还顺带让我去和美女见了一面

最后想说的是,菜农的光环太强了,联系的那人让我去拿票,居然看到了星际直播里的2位在星际fans里人气超高的show girl,赶紧和2位棒子合照,散人。
太威武,太给力了

93瓶农夫山泉等你们,随时。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igao + 30 还有瘦西湖啤酒!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0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0-9-12 21: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给力啊,在外地的人只能羡慕的飘过。。。

钻石会员 鲜花(23)

rekim 2010-9-12 21: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里都是猛人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2010-9-12 2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照片发上来瞧瞧啊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0-9-12 2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girl看看。。。

黑钻会员 鲜花(231)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9-12 2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位兄弟自我开始求帮忙后第一时间给了我答复,我心想1人成功我就知足了,2人成功就完美了
没想到,3个人都 ...
Show 发表于 2010-9-12 21:15


知道plu不? 此人乃是plu的孔明也
你懂的
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9-12 2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估计就是plu的,但不清楚是谁

黑钻会员 鲜花(231)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9-12 21: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估计就是plu的,但不清楚是谁
Show 发表于 2010-9-12 21:52


此人乃是plu的老板之一 嘿嘿...

白金会员 鲜花(0)

luee 2010-9-12 2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上图。。。。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0-9-12 22: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照片!~

蓝钻会员 鲜花(59)

落苏Cheers 2010-9-12 2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难道是93年的农夫山泉正等着。。。

空乘 鲜花(10)

captain_hj 2010-9-13 00: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社区牛人真多~想不到真有人帮你搞到票了~

蓝钻会员 鲜花(6)

W18Cr4V 2010-9-13 0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菜农那小图,两边有两个showgirl的,一看就知道菜农是showgirl控。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0-9-13 0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showgirl找菜农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2010-9-13 1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是93瓶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2010-9-13 1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过来领取感谢
顺便墙裂要求上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