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见闻闲聊] 前台小姐姐说 不好意思我们房卡不能给客人 ......

  [复制链接]

鲜花17

前台小姐姐说 不好意思我们房卡不能给客人  哭了 房卡收藏者有点难过 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 一定是我长得不够好看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4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4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鲜花209

cocozero 2019-4-23 15:18:2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问就行了

鲜花50

bmw6 2019-4-23 15: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退房,直接走人

鲜花178

xihedong 2019-4-23 15: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别的不都是说 我拿一套新的给你吧,

鲜花935

JohnLeo 2019-4-23 15:20:3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

鲜花935

JohnLeo 2019-4-23 15:20:41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笨笨

鲜花105

Hoverchan 2019-4-23 15:24:0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问不是为难前台吗?自己拿了走了就好了

鲜花182

WXY_TlP 2019-4-23 15:25:5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哪一家

鲜花1855

captaintang 2019-4-23 15: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老实
我一般都直接拿卡走人  前台基本不会问;
偶尔真的问了就说扔在房间里 不会为难你的
一个爱好旅游的时尚买手唐先森
如果我拉黑你,那只是三观不合拒绝和你再交流的意思,不用多想
我比较直接,言辞犀利望您知悉

鲜花233

我一般直接给前台要……都会给啊

鲜花2

starwood 2019-4-23 15: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1

鲜花95

lancky 2019-4-23 15:31:1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一整套很难,一张的话还用教?

鲜花319

楼主不来塞啊

鲜花106

巴索罗米·熊 2019-4-23 15: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还有这操作...房卡丢了不是要赔100快的啊...

鲜花2586

可是俺弄丢了咋办

鲜花17

JamesLee 2019-4-23 15:41:0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ky 发表于 2019-4-23 15:31
想要一整套很难,一张的话还用教?
这不是看着有各种版面吗 想拿新版面 结果

鲜花17

JamesLee 2019-4-23 15:41:37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WXY_TlP 发表于 2019-4-23 15:25
好奇,哪一家
名字不透露了 体验一般

鲜花17

JamesLee 2019-4-23 15:43:2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瑞吉在艾美小姐姐还特意找新的给我

鲜花404

#Vainglory 2019-4-23 15:45:1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emm 手机co 拿一张走人,有两张另一张插电或者扔台子上...

鲜花17

JamesLee 2019-4-23 15:46:2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Vainglory 发表于 2019-4-23 15:45
emm 手机co 拿一张走人,有两张另一张插电或者扔台子上...
是我贪心了看到有新的版面想拿一张 失败了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60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万豪旅享家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8 688 688(中国免费热线)
客户服务热线: 400 890 3588 (中国)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