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飞行报告] [全日空ANA]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复制链接]

白金会员

目录

    本帖最后由 ike8733 于 2019-4-16 15:03 编辑

    一、 航班预订

    临时去上海办点事,没有浦东飞成田的了,就选了虹桥飞羽田,平常不太喜欢坐这条线,因为不管是去虹桥机场还是到了羽田回家,开车两边都堵。所以最后是坐地铁10号线去的虹桥,到了羽田也是坐电车回家的。

    二、 机场交通与值机

    打车时间算不准,最后花了4块钱坐地铁40分钟到虹桥机场,倒是挺省钱的,还有位子坐。星盟G卡,托运在商务舱柜台办的很顺利,但是地勤小姐姐贱贱的改了我网上值机选的位子,选的靠窗的,给我改成中间的,还告诉位子是靠窗的,我没注意看登机牌,过安检了才发现。。。郁闷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把我靠窗位子改成中间位子的小姐姐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感觉一眼望去在办值机的80%是日本人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办好值机给了登机牌和贵宾室券,也是拍照的时候拍照座位不对

    三、 机场贵宾服务

    两仓有优先安检通道。贵宾室去的V02。惊呆了,一大半都是日本老头,位子几乎坐满了。。。等去登机的时候发现全是和我一个航班的,休息室一下子空了。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四、 登机与欢迎

    这些人几乎全是和我一个航班,第一次看到京沪线的那种景象,优先登机排的队伍是普通客人的2-3倍。。。。一眼望不到头,ana的sfc太吓人了,全是日本商务人士。。。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五、 机舱设施与服务

    触屏反应很快。片子还可以。挺丰富的。有wifi,但是要钱。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有wifi,但是要花钱

    六、 机上餐饮与美景

    飞机上没什么胃口,所以提前订了水果餐。 多图社畜专线初次体验全日空ana上海虹桥飞东京羽田

    七、 抵达与整体评价

    就停在边检旁边,很幸运,没怎么走路,出来后行李等了10分,拿了立马走人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5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ua银卡,6月坐美国国内线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钻石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被改座位太不厚道了

    黑钻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sha-hnd这种基本上全是商务客啊,mu和jl的都飞过了,还差nh的…

    钻石会员

    Kuawa7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第一张图片还打码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剧情片。。。

    钻石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白金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白金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白金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为啥改提前选好的座位……瑞思拜……

    白金会员

    Kuawa7 发表于 2019-4-16 15:45
    第一张图片还打码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剧情片。。。

    尊重人家肖像权嘛

    白金会员

    BrettSuek 发表于 2019-4-16 16:01
    为啥改提前选好的座位……瑞思拜……

    不知道,东京飞上海的时候也被改了,见鬼了

    白金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这地勤太贱了,竟然还是党员!长得也不好看,支持楼主投诉她!

    钻石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还有日剧看呀,不错

    白金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地勤有病么 投诉她

    白金会员

    开飞机的陈哥 发表于 2019-4-16 16:06
    这地勤太贱了,竟然还是党员!长得也不好看,支持楼主投诉她!

    不知道啊,这种事碰到好几次,别的航空公司也有过,原因不明。在国外可能是被歧视了?国内不至于啊。有一次在米兰坐土航,明明网上值机选好了第一排,结果被地勤自说自话改到很后面的位置。

    白金会员

    ike8733 发表于 2019-4-16 16:05
    不知道,东京飞上海的时候也被改了,见鬼了

    emmmm

    银卡会员

    哈哈。那女的还有点秃唉!哈哈哈

    钻石会员

    隔壁JL82用的V01里面也很多NH970的社畜,起飞前基本80%是日本人,可见SHA HND之间客流有多少

    白金会员

    估计有要客

    钻石会员

    没有人在意水果餐嘛?饿死我了

    蓝钻会员

    感谢分享,已送花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53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