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急问,各位大虾,积分换的海尔卷2000代金卷,怎么用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127

积分

0

好友

蓝卡会员 鲜花(0)

exinhui 2010-9-8 11: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急问,各位大虾,积分换的海尔卷2000代金卷,怎么用啊
上一篇:  下一篇:  定普吉的假日最便宜能到多少?

空乘 鲜花(10)

captain_hj 2010-9-8 14: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换这个干嘛~不划算

钻石会员 鲜花(8)

action888 2010-9-8 15: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急问,各位大虾,积分换的海尔卷2000代金卷,怎么用啊
exinhui 发表于 2010-9-8 11:59



    什么叫海尔2000券?不懂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0-9-8 15: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海尔的东西,这券抵2000RMB

蓝钻会员 鲜花(56)

Beaufort 2010-9-8 15: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CR积分换券的,看到过,没听说有用过的。

蓝钻会员 鲜花(19)

tuuttuut 2010-9-8 15: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得指定地点消费的吧......

黑钻会员 鲜花(73)

hzg958598 2010-9-8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杯具了!
升钻石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9)

alancai 2010-9-8 17: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完后别忘了来说一声,让大家也知道下该怎么用

蓝钻会员 鲜花(28)

star 2010-9-9 1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 于 2010-9-9 11:39 编辑

以前好象是18000分换500的海尔产品券
33000分换1000的

现在22000和40000了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