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刚刚定了12.6-12.11的5晚HuaHin的HR,BRG失败,高手请支招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266

主题

2万

积分

233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9-7 2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正宗菜农 于 2010-9-7 22:51 编辑

hyatt.com 204.xx usd 不含税不含早
otel.com  224 usd 含税含早

就这样也不让俺brg 哎...
根据policy blablablabla
总之含税的或者带早餐的 就不能brg 即便价格比他们乞丐房还便宜都不行
高手请支招 谢谢!

白金会员 鲜花(0)

realerich 发表于 2010-9-7 21: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Phuket这个++是18.5%
珍爱生命,远离东航。珍爱假期,远离喜达屋。

蓝钻会员 鲜花(18)

badigao 发表于 2010-9-7 2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你应该去芭提雅,那边太清净了 没有啥夜生活!
Heroes get remembered, Legends never die!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9-7 22: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hyatt现在也开始耍流氓了啊
我发现otel的价格好一点 但是是含税含服务费的价格
hyatt的美国大叔就说所有含税含服务费的价格都不能做brg
我干!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7 22: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个人试试,现在Hyatt的BRG没有以前容易了........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9-7 2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换过 还是不行 一开始接电话mm很耐心听我说完 给我记录好 让我稍等
听了3分钟音乐后 就说不行 根据policy blablablabla
总之 含税的或者带早餐的 就不能brg 即便价格比他们乞丐房还便宜都不行
只能比room rate only

hyatt.com 204.xx usd 不含税不含早
otel.com  224 usd 含税含早

就这样也不让俺brg 哎...

钻石会员 鲜花(1)

rocky2wong 发表于 2010-9-7 22: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怎么算都算不过商家……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7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正宗菜农

以前很多时候都是可以的,但是现在客服明显是提高了标准,严格参照T&C.......

钻石会员 鲜花(1)

feilou 发表于 2010-9-7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hoteltravel USD 188 未稅含早可以嗎?

If you cancel this reservation during 2nd Dec. 2010 - 5th Dec. 2010 (GMT+07:00) it will result in a 100% of one night cancellation fee. 這點可能不行.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9-7 23: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teltravel USD 188 未稅含早可以嗎?

If you cancel this reservation during 2nd Dec. 2010 - 5th Dec ...
feilou 发表于 2010-9-7 23:09


这个含早 也不行
况且取消条款还不一样
肯定被hyatt打回来
多谢分享...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9-7 23: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正宗菜农

以前很多时候都是可以的,但是现在客服明显是提高了标准,严格参照T&C.......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7 23:05



打算明天白天打去hk客服碰碰运气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7 23: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正宗菜农

根据最近的经验,成功几率不大呀,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9-7 2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基本没戏
如果可以的话,我提供一个brg
携程去定北京柏悦 是含单早的
价格跟柏悦自己定的价格是一样的,但是柏悦没早餐
count (CA*L MU*S CZ*S SK*G HGP*D SPG*P100 MR*P HH*D) = 8
LIFETIME: HGP*D 30% CA*L 150% SPG*P 88% MR*P 34%
作家 国航终白
黑名单: Thinair
LIFETIME: 28%?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7 2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dimsage

携程做不了的,根据GP客服的说法,携程不是即时确认..........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9-7 23: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正宗菜农

根据最近的经验,成功几率不大呀,嘿嘿......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7 23:17


明天找HK客服的director谈谈去 这个mm我认识 嘻嘻...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9-7 2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imsage

携程做不了的,根据GP客服的说法,携程不是即时确认..........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7 23:21



    你可以搬到他
最近携程是实时确认了
北京柏悦最近有几天满房,携程上面也是定不了的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7 23: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dimsage

那这是个好消息啊,携程有时候价格还是比官网低的......

蓝钻会员 鲜花(108)

dimsage 发表于 2010-9-7 23: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imsage

那这是个好消息啊,携程有时候价格还是比官网低的......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7 23:41



    我说的也只是theoretical
因为现在柏悦满房的时候很多 这个时候,携程都是定不了的
通过这个你可以说,你说携程不是实时确认啊?那你怎么解释官网满房的时候携程也定不了啊?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8 08: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dimsage

那没戏,香港那边客服特轴........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发表于 2010-9-8 1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Hyatt的BRG难度超大的,我至今没有成功过……
还是Starwood比较宽松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Hyatt网址] [Hyatt购买积分] [联系Email] [当前优惠汇总] 电话: 400 920 1234 VIP Dierct Line 400 839 1234 香港 +852 2956 1234
详情

凯悦金护照介绍

凯悦金护照(Hyatt Gold Passport)是凯悦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金卡(G)、白金卡(P)、钻石卡(D)三个等级。
2015年 最佳餐饮酒店品牌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