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那啥~ 兽兽速度进来~~ 你要的票搞定了~~~~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267

主题

2万

积分

223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231)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9-7 14: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速度联系我 提供你的地址 2张票 我让人快递给你 运费到付 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2010-9-7 15: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威武~
show得激动大发了。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蓝钻会员 鲜花(104)

正宗花农

xyz_999 2010-9-7 15: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正宗菜农


    是SB会的么?能给我弄两张么?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9-7 15: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太激动万分了,我操!!!!!!!!

已身相许阿

钻石会员 鲜花(14)

adsl666515 2010-9-7 15: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太激动万分了,我操!!!!!!!!

已身相许阿
Show 发表于 2010-9-7 15:37




  蛋定啊!!!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9-7 15: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迷迷糊糊被人下了药深度睡眠了2小时候后,醒来第一眼看到如此震憾的消息
我代表星际争霸感谢菜农哥和波波二位领导
太感谢了,撒也不说了,二位领导以后只要用得着小弟的地方,随意call

果然,飞客是万能的阿,太给力了!!!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9-7 15: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啊.... 我还以为菜农真跟那个有名的兽兽认识呢...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2010-9-7 15: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nnisin 于 2010-9-7 16:01 编辑

呃……
看这个意思兽兽的门票一下子多出来了吧?呵呵
恭喜!

钻石会员 鲜花(1)

conniel 2010-9-7 16: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nniel 于 2010-9-7 16:35 编辑
我擦,太激动万分了,我操!!!!!!!!

已身相许阿
Show 发表于 2010-9-7 15:37


SHOW SHOW = 兽兽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9-7 16: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多的,我和我老婆
然后有2个广州来的朋友,太完美了
本来我想一开始就求4张的,但是觉得太难了,只好求2张
这下太鸡把完美了,万能的飞客阿,太感谢各位好人了,世间果然真情在阿!
雷牛满面

两位领导撒时候到南京,小弟必定为你们开好了洲际的套房外加31瓶农夫山泉等你们,重谢!!!

黑钻会员 鲜花(231)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9-7 16: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多的,我和我老婆
然后有2个广州来的朋友,太完美了
本来我想一开始就求4张的,但是觉得太难了,只好 ...
Show 发表于 2010-9-7 16:13



voss改农妇膻泉了 泪奔...

钻石会员 鲜花(1)

美味培根 2010-9-7 16: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兽兽 牛牛的名字
我认我命,我走我路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2010-9-7 16: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
菜农真是V5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2010-9-7 16: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voss改农妇膻泉了 泪奔...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9-7 16:17


菜农...人家说滴是农妇+山泉...
知足啦 而且还送了你南京IC的stay+分分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0-9-7 17: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action888


    你知道的太多了。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2010-9-7 17: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兽兽真性情,菜农好好把握吧!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0-9-7 17: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danqing

你在北京,先替兽兽去谢谢菜农吧。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2010-9-7 17: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骨瘦如柴,不经摧残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0-9-7 17: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danqing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的正宗菜农应该会温柔的对你的。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54)

edyu 2010-9-7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能搞定!!不是才300张么。路道太粗了。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蓝钻会员 鲜花(6)

W 2010-9-7 17: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迷迷糊糊被人下了药深度睡眠了2小时候后,醒来第一眼看到如此震憾的消息
我代表星际争霸感谢菜农哥和 ...
Show 发表于 2010-9-7 15:41



那啥,你就不感谢感谢我啊~~~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0-9-7 18: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农民强。兽兽这回爽了

蓝钻会员 鲜花(11)

alanzang 2010-9-7 2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不菜呀!以后比火。
懒人一个。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9-7 21: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还有郑大哥和vv,都要特别的谢一下。
还是好人多阿

蓝钻会员 鲜花(6)

W18Cr4V 2010-9-7 23: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亮点整理:
1楼: 兽兽速度进来,以嘿嘿结尾
4楼: 我操!!!!!!!!(兽兽)以身相许
6楼:我代表星际争霸感谢....
11楼:31瓶农夫山泉等你们,重谢!!!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2010-9-7 2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啊淡定,可千万不要兽性大发
跟海一样大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9-8 14: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亮点整理:
1楼: 兽兽速度进来,以嘿嘿结尾
4楼: 我操!!!!!!!!(兽兽)以身相许
6楼:我代 ...
W18Cr4V 发表于 2010-9-7 23:32



    总结的太到位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2010-9-8 14: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太激动万分了,我操!!!!!!!!

已身相许阿
Show 发表于 2010-9-7 15:37



    难道是OSL决赛的票?菜农厉害!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0-9-8 2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基情洋溢,太给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