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aclub的抽奖活动开始了

  [复制链接]

61

主题

9779

积分

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3)

icesyb 2010-9-7 11: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活动设置得有点复杂,碰碰运气罢了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一号 + 10
正宗菜农 + 10 多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0-9-7 1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力度太小,实在没什么新意,不过这也符合一贯accor的风格,不搞那么多复杂的伤脑筋的优惠算法。。。
CA P Marriot/SPG P IHG RA Hyatt/HH D A+P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9-7 1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抽奖在哪里? 请楼主给个link啊 节约大家时间么? 谢谢。

钻石会员 鲜花(12)

shlonglong 2010-9-7 1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铜球link碰碰运气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2010-9-7 1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a-club.com/game/en/index.htm?cardnumbe
第二部让你在三个大类里面选三个愿望,点确定就行了
等着他抽你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正宗菜农 + 20 多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钻石会员 鲜花(1)

frankwuhui 2010-9-7 1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v碰碰运气!

钻石会员 鲜花(0)

眯眯猪 2010-9-7 1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阳光普照奖

黑钻会员 鲜花(70)

hzg958598 2010-9-7 1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概率事件!
升钻石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7)

一号 2010-9-7 1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了,不知有什么结果。
HH:Gold(最值钱的放在最前面)
SPG:Golden
AClub:Platinum
IHG: Golden
HYATT: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2010-9-7 13: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吧,谢谢分享

蓝钻会员 鲜花(17)

一号 2010-9-7 13: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了,不知有什么结果。
HH:Gold(最值钱的放在最前面)
SPG:Golden
AClub:Platinum
IHG: Golden
HYATT: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

flyaway 2010-9-7 13: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部让你在三个大类里面选三个愿望,点确定就行了
等着他抽你
tljy 发表于 2010-9-7 12:20



  等着他抽你,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

flyaway 2010-9-7 13: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一号


    不做绝对无结果

钻石会员 鲜花(71)

weaday 2010-9-7 1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有抽奖结果啊

钻石会员 鲜花(1)

美味培根 2010-9-7 15: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抽我吧 用羊皮小鞭抽我吧
我认我命,我走我路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2010-9-7 15: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抽我吧 用羊皮小鞭抽我吧
美味培根 发表于 2010-9-7 15:19



    SM系列!!!!!!!!!!!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0)

smallrogue 2010-9-7 15: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一号


    不做绝对无结果
flyaway 发表于 2010-9-7 13:30



    因为这个原因,我也做了,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1)

conniel 2010-9-7 16: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被抽中
H.O.P.E 康柏

蓝钻会员 鲜花(14)

冰之世界 2010-9-7 17: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碰碰运气

钻石会员 鲜花(0)

y669669 2010-9-7 17: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能幸運抽中

空乘 鲜花(265)

moenxu 2010-9-7 2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for fun.

anyway谢谢楼主

钻石会员 鲜花(0)

3322 2010-9-7 2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试试啦。多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雅高乐雅会、A佳预订电话:400 818 2688
雅高乐雅会客服电话:400 133 5533
雅高A佳客服电话:4008 211 866
详情

雅高乐雅会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