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谈谈南航里程值多少钱

  [复制链接]

168

主题

3954

积分

2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zockchen 发表于 2010-9-6 17: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大家说如果算下来,南航里程  一里程约值多少钱呢

蓝钻会员 鲜花(29)

lzhx1988 发表于 2010-9-6 17: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900以上,但是首先要没有受让人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发表于 2010-9-6 17: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这个价格
看看拉萨--重庆的价格
1500大洋,换的话1.5W里程
容易换到
川航虽说往返2.4W,但是长期没票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9-6 18: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做事还是规矩的,基本每个航线都有放经济舱的免票和头等舱的免票,国航是万年不放头等,放的经济舱基本上打折也厉害。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发表于 2010-9-6 18: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让人制度出来后估计没以前这么值钱了,到是好事。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9-6 1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吴飞扬

只会更值钱,需求不变,供应急剧减少.......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9-6 23: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南航未添加受让人,是不是…………

黑钻会员 鲜花(109)

chengjq 发表于 2010-9-6 2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用,换的北京-三亚头等舱,价值2000块钱/每万公里。

里程只有自用才值钱,卖都只能是贱卖
鄙姓“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9-6 2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是换的上海-〉三亚,价值在1500/万公里吧。

蓝钻会员 鲜花(110)

lptpru 发表于 2010-9-7 0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换过3U上海-重庆 头等确实只有这样价值才高 当然春节期间更是超值 这个黄金周的免票已经出好了,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7 0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的 JZH-CTU, 8000公里经济舱1220,这个值啊又能换到,哈哈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6)

stevengg 发表于 2010-9-7 0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确定九寨到成都能换到?哪天?最近刚查的,这条线常年没的换啊

金卡会员 鲜花(1)

thinthin 发表于 2010-9-7 06: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用,换的北京-三亚头等舱,价值2000块钱/每万公里。

里程只有自用才值钱,卖都只能是贱卖
chengjq 发表于 2010-9-6 23:28



    严重同意

钻石会员 鲜花(0)

wetrain 发表于 2010-9-10 11: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里程确实太闹心。太闹心。打折厉害,还经常换不到。

白金会员 鲜花(0)

mashalmah 发表于 2010-9-13 13: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的里程还好,没有black out dates.国航太垃圾
...but you can not fool all of the people all of the time.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13 18: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南航未添加受让人,是不是…………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9-6 23:26



    现在填了等60天才生效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13 18: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确定九寨到成都能换到?哪天?最近刚查的,这条线常年没的换啊
stevengg 发表于 2010-9-7 01:34



    不是吧,我7月换了5张都没问题,我要的时间放了2个位子,3个是金卡申请的。。。现在是旺季才木得换吧

白金会员 鲜花(0)

mashalmah 发表于 2010-9-13 20: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填了等60天才生效
tacdou 发表于 2010-9-13 18:37


明珠俱乐部奖励机票兑换受让人规则自2010年9月1日起正式生效。9月1日至10月14日为受让人规则的试行期。试行期间,您向他人转让奖励机票仍然不受您建立的受让人名单限制。试行结束后,自10月15日起,您的奖励机票将仅可转让给提前建立的受让人名单中的成员。

http://skypearl.csair.com/cn/04/m048.html

钻石会员 鲜花(28)

tutor 发表于 2010-9-13 21: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数人也给我细数过自己花钱买票,里程留着出售划算
可是俺就是想不明白
还是自己换了舒心划算
话说国庆长假期间的免票俺已经换好了
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发表于 2010-9-20 14: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自己换最值钱,但是很多时候自己用不着那么多,也就只有出售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我为里程飞介绍

分享如何合理利用飞行、住宿、航司、信用卡、活动累计和使用里程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