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香格里拉似乎想通过降低对高等级会员的待遇来减少成本

  [复制链接]

240

主题

4007

积分

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7)

aran8207 发表于 2010-9-5 2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ran8207 于 2010-9-5 23:50 编辑

如果这样,我这个连续4年豪华级会员一定率先离去。。。

如果不是经常能升级,能享用豪华阁酒廊,我干嘛住香格里拉呢?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9-6 0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格里拉似乎想通过降低对高等级会员的待遇来减少成本?  哪里体现出来了?

白金会员 鲜花(1)

regatta 发表于 2010-9-6 0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有了豪华阁的香格里拉就不是香格里拉了

蓝钻会员 鲜花(43)

落苏Cheers 发表于 2010-9-6 0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真的没啥时间去豪华阁,除非真的有很好的景色,比如九龙香格里拉那个鸟瞰维港。。。

钻石会员 鲜花(5)

julienliu 发表于 2010-9-6 0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会员不能用豪华阁了。那豪华阁给谁用呢?给那些花大价钱住套房的人?
Marriott P, Hyatt D, Shangri-La D, SPG P, Hilton D, CZ G, CA G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发表于 2010-9-6 09: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员不能用酒廊?这真是个奇怪的想法
香记牛X

钻石会员 鲜花(1)

美味培根 发表于 2010-9-6 0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掘死路吧 本来没有积分计划 住的动力就不足
我认我命,我走我路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9-6 0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zsll


    没有会员计划,酒店照样开下去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6 09: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想再关注这个事情了,累啊,事情还没出笼会员们就一片失望之声连,向GC的总监投诉过,如果没有了房间免费升级和行政待遇,对于每年住店百天以上的会员来说,就是在赶他们走。。回复说会认真考虑,还是遮遮掩掩回避问题,希望20号最终推出的方案比现在的版本有吸引力一点。。建议大家都发信到GC去发发牢骚,敲打敲打他们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5)

julienliu 发表于 2010-9-6 0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然觉得,会不会因为现在经济也不是那么景气,香格里拉推出新的积分计划,也没法做的比以前力度更大

于是就先放出话来说可能砍福利
但是到了最后,发现该有的福利一点没少,甚至还略有一点点增加
这样大家就又会夸香格里拉了

管理学中经常用这招先降低大家期望的吧~~

是不是我想多了的说....
Marriott P, Hyatt D, Shangri-La D, SPG P, Hilton D, CZ G, CA G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9-6 0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zsll


不住就不住呗
员会在酒店整体销售中占很少一比例
很少很少

酒店也在为自己的成本考虑
为什么某些IHG酒低端品牌的店不开行政酒廊
谁都知道酒店利润很低
所以酒店不会因为一天要接待几个所谓的白金或者什么什么会员开一层行政酒廊
配几个人人员在那边闲坐
我不了解香记
但差的不会特别大吧 酒店的想法

LZ的标题我觉得应该改成:
香格里拉减少成本的措施似乎影响到了香的忠诚会员
酒店的出发点是减少成本
而不是减少对高等级会员的待遇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utterflykisses + 8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8 

钻石会员 鲜花(3)

VICTORYCHINA 发表于 2010-9-6 1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多香记的ELITE会员参加了万豪的白金挑战, 准备换万豪来了
2011保级成功: Marriott PLT, SPG PLT, Hilton Gold; 不打算保级IHG RA; CA*G 变成了 A3*G

银卡会员 鲜花(0)

tony 发表于 2010-9-6 1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华级会员还是可以免费使用豪华阁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handspring 发表于 2010-9-6 1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酒廊应该会保留,升级套房会取消,但是房间能升到行政房还是能保证的。
现在了解到就是这样。

钻石会员 鲜花(2)

x3z4 发表于 2010-9-6 18: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廊很少去,感觉没什么吸引力,能吃的东西品种少得可怜

蓝钻会员 鲜花(1)

wuhaolou 发表于 2010-9-6 1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廊很少去,感觉没什么吸引力,能吃的东西品种少得可怜
x3z4 发表于 2010-9-6 18:55

比起深圳JW如何

白金会员 鲜花(0)

bluehenry 发表于 2010-9-7 00: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几个elite去行政酒廊能减少多少成本。房间升级原本就是有空房才升,酒店也不亏呀。

白金会员 鲜花(0)

bluehenry 发表于 2010-9-7 0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sll


不住就不住呗
员会在酒店整体销售中占很少一比例
很少很少

酒店也在为自己的成本考虑 ...
Dayi 发表于 2010-9-6 09:59


少到多少,不到两位数?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公告

详情

香格里拉介绍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Shangri-La Golden Circle)是香格里拉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黄金级(G)、翡翠级(J)、钻石级(D)三个等级。
2015年 最佳待客酒店品牌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