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申卡心得] [日本用卡] 真的对三菱的卡这个发卡中心感到恶心~还弄花我......

[复制链接]

金卡会员

真的对三菱的卡这个发卡中心感到恶心~还弄花我信用情报 真的对三菱的卡这个发卡中心感到恶心~还弄花我......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1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银卡会员

curlyart 2019-3-15 20:07:3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说什么。。。。

金卡会员

某一天,带朋友去三菱银行办口座。然后我闲着坐在旁边。
旁边的推卡阿姨走了过来。一直烦我办卡。
我说我有jcb的jal了,三菱的也有白色那张jcb了。
但是还是对我不依不饶。我说我申过你们三菱的了,你不给我过我才申jcb的。
然后她问我是在哪申的,我说网上啊,她说网上肯定不行啊,在我这里弄,人工审核高。一直烦我弄一张master。
我就信了她的鬼话,去弄了张master的jal卡(她说可以和jcb的共同享有,因为jcb的卡组是jcb公司的,vm是他们三菱的)
然后摸了我半个多钟申请了,她什么礼品也没给我就让走走了而且我觉得她工作水准很烂,我说了我要汉字的,我jcb的就是汉字,她说不行,你口座是英文就要英文,那我就英文吧。
然后过了两天,jal的很好的态度打电话来说我jcb的名字是汉字的,现在你有一张master的卡在申请,要不要也改成汉字呢?我说好吧那改吧。
之后一周多两周过去了。
收到这封三菱的信……
我真的对三菱失望至极。
我申三井ana的学生卡几乎是秒批的,就这个三菱又要我人头,又不给我卡,还弄花我信报。

金卡会员

此外,我在持有jal jcb的情况下,我申请了jcb卡公司的ソラチカカード,前天给我批卡了。
所以我对三菱是真的服。我在持有三菱的jcb(后面写的是三菱发行),又要我人头,又不给我发卡 我已经想销了那张卡了。

另外我还有一张三菱的debit card,我不知道那张debit一年不够10w要年费,然后被扣了,查账单的时候发现。气得我直接打电话销了那张debit。

如果有砖的话可以放三井,三井发卡可能会参考。但是三菱直接无视,我的房租,打工的工资,全部都是到三菱户,居然屡次拒绝我。真的是受够了,来发帖吐槽三菱。
最后总结:三菱这个发卡中心,堪比国内的猴子行。

小插曲:在此之前我也试过jal的20代限定master(三菱),给我秒拒,我马上转jal jcb20代,过了,想想不对,马上打电话取消说要学生的jcb,还是给我下了。 真的对三菱的卡这个发卡中心感到恶心~还弄花我......

金卡会员

我拜托类似楼上这两位,还有图里2 3 4楼的那些,能不能不要捣乱?
我脾气有点不好,你们到底是机器人发的还是怎么样?你们目的想干嘛? 真的对三菱的卡这个发卡中心感到恶心~还弄花我......

金卡会员

请问本版管理员是谁……伽椰子的love这位,都人身攻击了,可不可以管一下……本来我看一楼还是心平气和的,但是看到这个人来人身攻击,我真的……瞬间爆炸。

金卡会员

另外看了下他的发帖记录,都是去骂人的。请求举报:伽椰子的love

白金会员

逍遥丶独行侠 发表于 2019-3-15 20:43
请问本版管理员是谁……伽椰子的love这位,都人身攻击了,可不可以管一下……本来我看一楼还是心平气和的,但是看到这个人来人身攻击,我真的……瞬间爆炸。

帮你举报一下

白金会员

msnmsn163 2019-3-15 21:04:3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歪个楼,请问楼主,ymobie这样的虚拟运营商和 au,sb比怎么样啊

金卡会员

lodachan 发表于 2019-3-15 20:47
帮你举报一下

谢谢小可爱

金卡会员

msnmsn163 发表于 2019-3-15 21:04
歪个楼,请问楼主,ymobie这样的虚拟运营商和 au,sb比怎么样啊

我用Y mobile的原因是便宜,虽然没有其他格安卡便宜,但是至少网速能稍微比更便宜的快一点。
然后我的套餐第一年2000多 第二年3000多?a d s 三家的话 没有5000 6000一个月估计拿不下来,我一开始用的也是au,还买断的苹果才给我4700一个月。后来2年契约到了,第25个月才可以换,但是第25个月就要我快8000的话费,受不了……

蓝钻会员

suica 2019-3-15 21:40:4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消消气,哪里都是发了卡才算人头吧……另外交的房租就是消费,学生打工的收入说断就断,这两项真不算砖

钻石会员

ken910 2019-3-15 22:06:0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三井学生卡是留学生第一张卡,然后是乐天的,楼主没用ufj去申他干嘛,去银行经常会遇见卡片推广,直接无视。

白金会员

小棍 2019-3-15 22:35:3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消消气、学生时代跟jcb有缘好好珍惜、以后the class的好卡在向你招手示意

白金会员

反正我和我女朋友在三菱从来没被拒过,玄学吧

金卡会员

suica 发表于 2019-3-15 21:40
楼主消消气,哪里都是发了卡才算人头吧……另外交的房租就是消费,学生打工的收入说断就断,这两项真不算砖

但是在他家那么多流水……一点面子也不给……

金卡会员

ken910 发表于 2019-3-15 22:06
一般三井学生卡是留学生第一张卡,然后是乐天的,楼主没用ufj去申他干嘛,去银行经常会遇见卡片推广,直接无视。

其实我第一张是三菱的jcb…那时候是打工的公司给我担保的。然后到乐天,再到jal转折3波,之后就ana的student VISA,现在是jcb的ソラチカカード

金卡会员

小棍 发表于 2019-3-15 22:35
楼主消消气、学生时代跟jcb有缘好好珍惜、以后the class的好卡在向你招手示意

不是说jcb的活动很少还是什么么 the class是哪张啊…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25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