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其他] 我搞的五棵松今天到了3个500 miles了,还差一个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381

主题

4万

积分

120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4 19: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酒店很山寨,积分速度还行。官方说法是6-8周,结果4天也就到了。

Bmi Miles       2010-2-17       2010-2-18      $ 14         1      59308       500       BMI DIAMOND CLUB DESTINATIONS MILES      HOTEL BEIJING WU KE SONG AO SH       Confirmed
Bmi Miles      2010-2-15        2010-2-16       $ 14          1      58755      500        BMI DIAMOND CLUB DESTINATIONS MILES       HOTEL BEIJING WU KE SONG AO SH        Confirmed
Bmi Miles      2010-2-19        2010-2-20       $ 14          1       60562      500        BMI DIAMOND CLUB DESTINATIONS MILES       HOTEL BEIJING WU KE SONG AO SH        Confirmed

钻石会员 鲜花(3)

towest 2010-2-24 19: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5000miles,祝你好运

白金会员 鲜花(0)

yweifeng 2010-2-24 19: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我在等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2010-2-24 1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到帐了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4 2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500就不怕没有5000了
关键是5000miles,祝你好运
towest 发表于 2010-2-24 19:25

钻石会员 鲜花(0)

chuang2002 2010-2-24 2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不知是否5000miles 才要等4-6周

钻石会员 鲜花(0)

叶飞 2010-2-24 2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懂  哪个普及下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4 2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之前国外速8的经验,1,2天就到帐
恭喜楼主,不知是否5000miles 才要等4-6周
chuang2002 发表于 2010-2-24 21:00

钻石会员 鲜花(0)

chuang2002 2010-2-24 2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比我预期的快很多,前天我带好有关资料到前台c/i, 这个前台mm的思路很清楚,大概早已经给别的trian 过了,呵呵! 谢谢lz 上次的分享!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4 2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喜同喜
那比我预期的快很多,前天我带好有关资料到前台c/i, 这个前台mm的思路很清楚,大概早已经给别的trian 过了,呵呵! 谢谢lz 上次的分享!
chuang2002 发表于 2010-2-24 21:29

钻石会员 鲜花(8)

royalcasino 2010-2-24 22: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三个是同一天到的么?
我也在五棵松搞了,今天只到了一个。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4 22: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是同一天了,上面有日期的。
15-16,17-18,19-20三次的

钻石会员 鲜花(8)

royalcasino 2010-2-24 2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是同一天了,上面有日期的。
15-16,17-18,19-20三次的
chengjq 发表于 2010-2-24 22:38


呵呵,我是说这三个stay是同一天积到温德姆卡上的么?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4 2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都是今天下午到帐的,早上还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26)

airwen 2010-2-25 07: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还不错啊,看来应该是这三天一起传的,我这还没信啊
Enjoy life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0-2-25 08: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板上第一代薅の培训师啊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5 09: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你是板上第一代薅の培训师啊
myif 发表于 2010-2-25 08:16

钻石会员 鲜花(10)

迷离米粒 2010-2-25 09: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发现北京的super8比上海的要便宜很多嘛,才14刀啊

黑钻会员 鲜花(30)

lzhx1988 2010-2-25 10: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去7宝,还有枫叶。
北京的去亦庄。
亦庄培训的那是相当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10)

chenruyu 2010-2-25 1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棵松啥意思?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5 1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一处地名
在那附近有家速8,叫五棵松世奥速8
五棵松啥意思?
chenruyu 发表于 2010-2-25 10:52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0-2-25 1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五棵松店,在五棵松那里出来打个车12块

钻石会员 鲜花(10)

chenruyu 2010-2-25 11: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一处地名
在那附近有家速8,叫五棵松世奥速8

chengjq 发表于 2010-2-25 11:00


每晚500milles,为啥还有另外的5000miles呢?

黑钻会员 鲜花(30)

lzhx1988 2010-2-25 1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23# chenruyu
现在在活动,活动给的。

蓝钻会员 鲜花(2)

freepoint 2010-2-25 1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傻的问题,有了20000的mile,可以兑换到什么呢?

请列举国内出发的国际航班航线例子。
飞乐客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5 13: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gjq 于 2010-2-25 13:55 编辑

4个stay能拿到的是2.2W不是2W,因为还有base的500
要是只有两万的话

经济舱
全里程:30000(亚洲以内往返,如果单程就是15000),
里程+现金:(15000 + £100) (亚洲以内往返,如果单程就是7500+50英镑)
商务舱,都乘以1.5的系数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5 13: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去马尔代夫的话,
(20000 + £140) 正还够经济舱往返了,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390)

杀杀杀

shixin 2010-2-25 14: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尔代夫有星空联盟的飞吗? 请刘总设计出一个线路啊!

新航?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0-2-25 14: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SIN-MLE只能新航了,税肯定多些
PEK-SIN也可以是CA
马尔代夫有星空联盟的飞吗? 请刘总设计出一个线路啊!

新航?
shixin 发表于 2010-2-25 14:02

蓝钻会员 鲜花(390)

杀杀杀

shixin 2010-2-25 14: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CA+SG不行的吧?只能是一个CARRIER的

新加坡还可以STOP OVER,太划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