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025新手第一次亚万里程泰国行,分享+求教

[复制链接]

鲜花338

楼主是一枚17年才开始玩卡圈常旅客圈的萌新,从18年开始计划全家泰国行,今年1月搞定招行本年度的5万里程后(去年换了东航……)终于可以出行了!然而因为拖延症拖到了今天才开始兑换时,才发现国庆长假大热门根本没票可兑,备选的暑期也仅有部分日期可选了。斟酌再三后终于选定了6.28南京-香港-曼谷及7.5普吉-香港-南京的经济舱票。原本2万一人因为有一段是超值经济舱所以最后2.4万里程每人+800软妹子税,不容易啊。建议大家在行程确定的前提下尽量提前半年以上兑换,换到满意的行程几率大一点。而普吉岛作为泰国行程里的大热门票非常难换,实在不行只能向楼主一样选择返程再去了。
另外向老司机请教,去程南京到香港后要候机10小时左右,已确认行李直挂,请问这种情况下可否去香港市区逛逛?去的话需要什么手续?半天的话去香港哪里离机场不太远又值得吃吃逛逛?不胜感激!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1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鲜花199

fenleike 2019-2-11 23:37:4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飞的来回也就2000,说实话亚万还是多聚点,偶尔整个洲际长途好,或者干脆换深航合算,南京到哈尔滨到三亚才15000,票比东南亚好换万倍。

鲜花114

途经香港转机去第三国 用护照可以停留7日 所以出去玩一下没什么问题 至于去哪玩就看你喜欢什么了 出了机场就是大屿山昂坪360 坐公交十来分钟就到 远一点迪士尼乐园 剩下就是去市区了 海洋公园和太平山顶这俩地方基本是来不及 可以去中环 或者维多利亚港地铁都到

鲜花5

yz4200 2019-2-11 23:47:2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鲜花0

名殿uncle 2019-2-12 00:05:3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月去的泰国,来回才1300的机票啊,楼主这个里程不太划算

鲜花77

名殿uncle 发表于 2019-2-12 00:05
我1月去的泰国,来回才1300的机票啊,楼主这个里程不太划算
您这么一说好像是不划算啦

鲜花20

skgeorge 2019-2-12 00:38:5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两舱合适

鲜花176

njtxk007 2019-2-12 02:45:5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南京 我觉得这个行程要是春节还行 平时的话一般 但是我觉得还是换 下面里程票换票越来越难 有需要就快出最好 存里程其实没意思

鲜花229

njpatrick 2019-2-12 06:05:2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鲜花338

gundamk 2019-2-12 07:22:5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fenleike 发表于 2019-2-11 23:37
直飞的来回也就2000,说实话亚万还是多聚点,偶尔整个洲际长途好,或者干脆换深航合算,南京到哈尔滨到三亚才15000,票比东南亚好换万倍。
感谢老司机指点,目前家庭出行洲际还差得远,2019再努力

鲜花338

gundamk 2019-2-12 07:24:1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名殿uncle 发表于 2019-2-12 00:05
我1月去的泰国,来回才1300的机票啊,楼主这个里程不太划算
暑期貌似贵一点,目前看往返大概3000+因为暂时没其他区域需求就订了,算下来大概1万亚万也就1000的样子,聊胜于无

鲜花4

celebrain 2019-2-12 07:56:0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同025,今年的新年跨年亚航往返900+

鲜花701

SandyTai 2019-2-12 08:36:14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半年就别想国庆了

鲜花451

del1109 2019-2-12 09:10:31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gundamk 发表于 2019-2-12 07:24
暑期貌似贵一点,目前看往返大概3000+因为暂时没其他区域需求就订了,算下来大概1万亚万也就1000的样子,聊胜于无
暑假东南亚经济舱真心不贵……刚才搜了一下南航,含税17XX……

鲜花158

colorseven 2019-2-12 09: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殿uncle 发表于 2019-2-12 00:05
我1月去的泰国,来回才1300的机票啊,楼主这个里程不太划算
1300这么便宜!!!!哪里出发的?CX?

鲜花41

fenleike 发表于 2019-2-11 23:37
直飞的来回也就2000,说实话亚万还是多聚点,偶尔整个洲际长途好,或者干脆换深航合算,南京到哈尔滨到三亚才15000,票比东南亚好换万倍。
亚万经济舱税费很贵,所以不如直接买票是吗?

鲜花614

D伯爵 2019-2-12 13: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春节国庆这种,或者突然决定去玩的临期票,否则不划算,记得去年底泰航促销今年上半年的淡季票,来回1500,飞猪活动还能减100.

鲜花166

lbxp1997 2019-4-11 14: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95

用生命薅羊毛 2019-4-24 14: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fenleike 发表于 2019-2-11 23:37
直飞的来回也就2000,说实话亚万还是多聚点,偶尔整个洲际长途好,或者干脆换深航合算,南京到哈尔滨到三亚 ...
净吹牛,直飞的往返到不了2000

鲜花0

smile_JP4f 2019-4-25 2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无痕 发表于 2019-2-11 23:40
途经香港转机去第三国 用护照可以停留7日 所以出去玩一下没什么问题 至于去哪玩就看你喜欢什么了 出了机场 ...
有歧义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16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