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楼主: 一生中最爱 - 

[求助问答] [南方航空] 武大郎机场开通后

[复制链接]

鲜花79

carrickmmm 2019-2-5 21: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特么的别搬啊
U NEVER WANK ALONE!310

鲜花564

bishop 2019-2-6 10:07:2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下清风 发表于 2019-2-3 19:31
千万别说没人去!烟台机场搬迁离市区四五十公里,烟台很多人都说不去乘坐,去青岛机场也比烟台机场近。结果三年半的时间从400万破800万。所以,那些人一年能乘坐多少次一年?
有可比性么?在外滩,一样价格你选虹桥还是选浦东?而且浦东的比喻还不够远。

鲜花37

sweet_eri 2019-2-7 01:52:1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北京西边、南边的客群应该会很喜欢新机场,还有廊坊河北的客群,外加将来雄安新区的。
我唯一觉得石家庄机场被搞得很浪费,会不会票价更低了?

鲜花3791

Fear27 2019-2-10 10: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19-2-3 19:21
武清、大兴、廊坊之间的机场嘛
哈哈

鲜花428

Antony1217 2019-2-12 08: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机场建设几年了?怎么这么快?
正能量

鲜花428

Antony1217 2019-2-12 08: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T1、T2、T3会写上“拆”字么?
正能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1)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