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我还能不能收到优越会的硬卡了

  [复制链接]

82

主题

4754

积分

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9)

duyc 2010-8-30 2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对于网上申请补发的,他们到底会不会给你邮寄?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0)

y669669 2010-8-30 2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從8/14第一次住完到現在..也還沒收到硬卡

白金会员 鲜花(0)

joychenx 2010-8-30 2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吧,我记得我当时是差不多2个月才寄来的,我都完全忘记了这个事了,后来忽然来了一个FX的快件,把我吓了一跳。

黑钻会员 鲜花(294)

panazhang 2010-8-30 2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两个月

钻石会员 鲜花(12)

shlonglong 2010-8-30 2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邮寄的,上海寄出的,一般1个月不到就寄到了。

钻石会员 鲜花(19)

duyc 2010-8-30 2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估计收不到了,申请了好几次,最近的一次也超过一个月了。

钻石会员 鲜花(12)

shlonglong 2010-8-30 2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搞不清楚了,反正我request过一次,收到了,关键牛B的是居然把系统里英文的地址给翻译成中文寄到我家的。

金卡会员 鲜花(0)

arcreate 2010-8-30 22: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发给你的

白金会员 鲜花(2)

kevinkuki 2010-8-30 22: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个月住了16天还没收到

蓝卡会员 鲜花(0)

sdmovie 2010-9-1 1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没打算要
彩打一个小小薄薄一张纸,带起来也方便

蓝卡会员 鲜花(0)

sdmovie 2010-9-1 11: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了网上注册的

黑钻会员 鲜花(73)

hzg958598 2010-9-1 1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正式卡,还一直是用那张纸片的.
升钻石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菲 2010-9-1 12: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里面记个号码就可以了。拿卡很麻烦。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2010-9-18 17: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寄,大家等等吧,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0-9-20 16: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硬卡是心理安慰阿
级别才是王道。。。sigh
IHG RA SPG P

黑钻会员 鲜花(31)

凑热闹

tacdou 2010-9-20 17: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今天又收到一张。。偶没事就去点一下replacement。。。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2)

baibai8722 2010-9-20 2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集卡的TX还是喜欢硬质卡

蓝钻会员 鲜花(16)

kkk 2010-9-21 00: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寄给你, 但听很多人说没收到..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2010-9-25 2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月纯属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