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见闻闲聊] 同事出差拒绝升级行政房,算不算到店无房

  [复制链接]

蓝钻会员

比如有乞丐房,角房,行政乞丐,行政角房四种房型依次低到高

同事订的角房非会员,到店没有了,最后给行政房但不给待遇,能不能拒绝升级就是要角房或者赔偿……

最终给了个果盘入住行政乞丐……估计不值角房和乞丐房差价,不过出差也没精力撕,他回来想想亏了

我准备带他进坑哈哈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4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4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黑钻会员

MegaVenus 2019-1-12 13:58:1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了不算无房的

蓝钻会员

chicc999 2019-1-12 13:59:3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MegaVenus 发表于 2019-1-12 13:58
升级了不算无房的

无房才升级的,我是说他不接受的情况……

因为等于是被降级了,不给待遇的行政房和乞丐没差……

白金会员

金卡升行政都不一定有待遇的,你同事连会员都不是

蓝钻会员

chicc999 2019-1-12 14:00:2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游泳的鱼 发表于 2019-1-12 13:59
金卡升行政都不一定有待遇的,你同事连会员都不是

等于订角房给乞丐啊,他又不要待遇……

蓝钻会员

应该行政给待遇。不给待遇算哪门子升级啊。或者行政角房不给待遇。

蓝钻会员

如果不给待遇,当时应该拒绝升级,要角房。

蓝钻会员

chicc999 2019-1-12 14:02:5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术行天下 发表于 2019-1-12 14:01
如果不给待遇,当时应该拒绝升级,要角房。

就是没有角房了,不管啥楼层

我说那你应该让酒店退差价,不过他出差退不退无所谓……
最后拿了个果盘……多付了快200

钻石会员

caser1p1 2019-1-12 14:03:1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拒绝升级就可以。

钻石会员

hugohu 2019-1-12 14:03:4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奇怪为什么酒店会告诉客人给你的这个是行政房但不给你待遇,没了乞丐房直接安排行政楼层然后跟客人说我帮你安排了比较高的楼层,这就好啦。

蓝钻会员

chicc999 2019-1-12 14:05:0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aser1p1 发表于 2019-1-12 14:03
拒绝升级就可以。

出差怕麻烦可能

钻石会员

……高楼层,反正算是给他升级了

蓝钻会员

monte 2019-1-12 14: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要求退差价,别的估计拿不到啥

蓝钻会员

chicc999 2019-1-12 14:06:37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hu 发表于 2019-1-12 14:03
其实很奇怪为什么酒店会告诉客人给你的这个是行政房但不给你待遇,没了乞丐房直接安排行政楼层然后跟客人说我帮你安排了比较高的楼层,这就好啦。

因为我们组11个人有7个是常旅客他不是,耳濡目染吧哈哈哈哈哈

蓝钻会员

chicc999 2019-1-12 14:06:5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monte 发表于 2019-1-12 14:05
这个应该要求退差价,别的估计拿不到啥

出差狗退差价还不如果盘呢哈哈哈哈哈

蓝钻会员

chicc999 2019-1-12 14:07:14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山造纸农 发表于 2019-1-12 14:05
……高楼层,反正算是给他升级了

笑死了反正

禁止发言

要求退款角房和普通房差价,再升级行政楼层含待遇

白金会员

andyldd 2019-1-12 14:07:51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hicc999 发表于 2019-1-12 14:02
就是没有角房了,不管啥楼层我说那你应该让酒店退差价,不过他出差退不退无所谓……最后拿了个果盘……多付了快200

200买果盘?

钻石会员

拒绝升级也可以啊。

蓝钻会员

chicc999 2019-1-12 14:11:57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zzjcasszzj 发表于 2019-1-12 14:07
要求退款角房和普通房差价,再升级行政楼层含待遇

这好骚操作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47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万豪旅享家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