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楼主: 美凌格 - 

[用卡经验] closed

  [复制链接]

白金会员

你还少了一次,交行龙支付里,先充值建行钱包,然后用建行钱包付款ysf

钻石会员

美凌格 2019-1-11 14:38:0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V风无影 发表于 2019-1-11 14:31
你还少了一次,交行龙支付里,先充值建行钱包,然后用建行钱包付款ysf

0

钻石会员

美凌格 2019-1-11 22:27:14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V风无影 发表于 2019-1-11 14:31
你还少了一次,交行龙支付里,先充值建行钱包,然后用建行钱包付款ysf

老哥稳,ysf确认没死哈哈哈

钻石会员

楼主的操作不符合建行对大山白客户群体的定位

钻石会员

美凌格 2019-1-11 22:48:3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010来的小白 发表于 2019-1-11 22:32
楼主的操作不符合建行对大山白客户群体的定位

哈哈哈,银行批错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白金会员

醋逮炮 2019-1-11 23:03:4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总共扫ysf几次?5次就达到上限了吗?

金卡会员

jjjkkklll 2019-1-11 23:26:3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张卡,加钱包一天有6次,但是有时候会交易超限第二天就好了

钻石会员

美凌格 2019-1-12 07:25:2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醋逮炮 发表于 2019-1-11 23:03
一天总共扫ysf几次?5次就达到上限了吗?

不知道有没有上限

钻石会员

美凌格 2019-1-12 07:26:3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jjjkkklll 发表于 2019-1-11 23:26
我5张卡,加钱包一天有6次,但是有时候会交易超限第二天就好了

对,不能选错卡,换卡的话,新换的卡当天也费了,是个bug

钻石会员

VISIIC 2019-1-12 09:28:4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Ysf还有分吗

白金会员

ysf是啥?还有,楼主这波操作到底需要几张借记卡? 错过了年底龙支付送分,现在攒起来不容易

钻石会员

胡小呱 2019-1-13 13:05:1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一模一样,不过我4张卡,就每张卡里放500,不弄余额宝。

钻石会员

美凌格 2019-1-13 19:20:34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IC 发表于 2019-1-12 09:28
Ysf还有分吗

钻石会员

美凌格 2019-1-13 19:20:5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nglnc 发表于 2019-1-12 15:58
ysf是啥?还有,楼主这波操作到底需要几张借记卡? 错过了年底龙支付送分,现在攒起来不容易

没错过啊,现在也是在送啊

钻石会员

美凌格 2019-1-13 19:21:4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小呱 发表于 2019-1-13 13:05
和你一模一样,不过我4张卡,就每张卡里放500,不弄余额宝。

反正都是闭环

银卡会员

飞客1991911 2019-1-27 2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凌格 发表于 2019-1-11 10:24
搜一下龙支付你就懂了

请问,龙支付是app么?

钻石会员

美凌格 2019-1-27 22:29:1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客1991911 发表于 2019-1-27 22:07
请问,龙支付是app么?

建行的app

白金会员

snowman123 2019-1-29 17:52:3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引力红移 发表于 2019-1-12 15:58
ysf是啥?还有,楼主这波操作到底需要几张借记卡? 错过了年底龙支付送分,现在攒起来不容易

闪付

钻石会员

MarkYun 2019-1-29 1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5W额度 五星的话 5倍=25W 三个月 差不多2年年费在了 。。。其他还有各种注销操作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