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又误点了

  [复制链接]

46

主题

3075

积分

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ice9988 2010-8-29 17: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FM9359 上海到深圳 6点半起飞

居然飞机还没有从深圳起飞...太悲剧了...又要半夜到...

钻石会员 鲜花(1)

ice9988 2010-8-29 17: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这种长时间的延误,可以申请什么赔偿呀?

钻石会员 鲜花(52)

nchang 2010-8-29 17: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八月份虹桥出发的几乎所有航线都是全满,改签也没机会。看来都应该向1129同学学习,时间相近的Y舱多买几张,哪个先飞上哪个,其余退票。

钻石会员 鲜花(6)

薰君 2010-8-29 18: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只要不到四小时。也没辙。

钻石会员 鲜花(1)

ice9988 2010-8-29 18: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有4个小时的话,能有啥赔偿呢?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8-29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同情呀!下午北京-深圳,晚点40分钟,刚降落,算是运气好

钻石会员 鲜花(29)

tutor 2010-8-29 2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俺今天晚点半个小时
看来也算是非常好的了

蓝钻会员 鲜花(144)

哀伤的雄狮 2010-8-29 2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回复 12# babyfisher

东航钱多了没处花,到处撒钱

金卡会员 鲜花(0)

sparerib 2010-8-30 0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看来只有京沪的还算准点率高点

蓝钻会员 鲜花(144)

哀伤的雄狮 2010-8-30 0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回复 15# sparerib

政绩工程嘛,还是要卖点面子给LD们的

金卡会员 鲜花(0)

zq197610 2010-8-30 07: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唉!哪有一次不延误!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2010-9-11 2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误点了

估计天气预报大师和精算师合计过4小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