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其他集团] 50美金最超值曼谷格调酒店GLOW Trinity Silom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9786

积分

2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3)

lange 发表在  2010-2-21 16: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选择这个酒店,是因为一位仁兄在曼谷要住一个多礼拜,洲际之类的就太贵。正好我在一个香港人的博客中看见他推荐这个酒店,于是乎推荐好友去尝试一下,我在与其会合的时候也去住了一晚,说实话,以50美金左右的价格而言,GLOW包早餐包wifi,确实很超值。
酒店位置也不错,在silom路上的soi里面,走到paptong、saladeng商业区都很近,离BTS的chongnosi那一站只有600米左右,属于闹中取静类型的。至于早餐就一般般了,去了晚食物添加的比较慢,这个价位也不能要求太多。
酒店是老酒店翻新装修的,但是是全部翻新,走的是设计路线,有点“潮”味。周边很热闹,小吃、7-11都有,甚至周末还有个集市
评价:值得预算不高的朋友去尝试一下,值得再住。


nEO_IMG_01.jpg


nEO_IMG_02.jpg


nEO_IMG_03.jpg


nEO_IMG_04.jpg

大堂和电梯间就平淡无奇了,比较明显是老酒店翻新的

nEO_IMG_05.jpg

一楼有免费上网的地方

nEO_IMG_05-1.jpg

我的房间在6楼,一出电梯,我咯噔一下。。灰色调走廊。。好奇怪啊
nEO_IMG_06.jpg

请低头看,门牌在脚下
nEO_IMG_07.jpg

房间大概在25平左右

nEO_IMG_08.jpg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2
fatfishzizi + 3 原创内容
iido + 4 不多,加油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9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钻石会员 鲜花(23)

lange 发表于 2010-2-21 16: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nEO_IMG_09.jpg


nEO_IMG_10.jpg


请注意电视墙,是用水泥刷成的,很本色,感觉竟然还不错,以后谁家装修可以试试看
nEO_IMG_11.jpg

床的感觉还不错,跟hix的床感觉很像
nEO_IMG_12.jpg

这个价位的酒店有浴袍和拖鞋,不容易啊
nEO_IMG_13.jpg


nEO_IMG_14.jpg

洗手间水压够
nEO_IMG_15.jpg

早餐厅。

谢谢,喜欢的话大家请加分:)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钻石会员 鲜花(3)

dtnl 发表于 2010-2-21 17: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档我喜欢。。

钻石会员 鲜花(10)

迷离米粒 发表于 2010-2-21 19: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这个签名

绝对不能住差,会影响品质的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0-2-21 2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谷类似的酒店蛮多的。

钻石会员 鲜花(26)

airwen 发表于 2010-2-21 2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快捷型的酒店
Enjoy life

黑钻会员 鲜花(109)

chengjq 发表于 2010-2-21 2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这样的床我很喜欢,软软的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2-21 2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50不错,国内也差不多这个水准

蓝钻会员 鲜花(6)

spgplat 发表于 2010-2-21 2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gplat 于 2010-2-21 23:44 编辑

哎哟,人家的炮房也个你们贴出来了。。。呵呵
eieiei~~~

钻石会员 鲜花(23)

lange 发表于 2010-2-21 2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0 才可浏览

哇,sogplat兄,你的帖子给上帝看么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钻石会员 鲜花(23)

lange 发表于 2010-2-21 2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出了,是积分高于1000,以为是阅读权限高于1000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pgplat + 10 给你加点分数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蓝钻会员 鲜花(6)

spgplat 发表于 2010-2-21 2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0 才可浏览

哇,sogplat兄,你的帖子给上帝看么
lange 发表于 2010-2-21 22:56


好啦,给你降到450分啦
你再加油一小下,就看得到了,你已经433分了
eieiei~~~

蓝钻会员 鲜花(6)

spgplat 发表于 2010-2-21 23: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的回复不是什么神奇的回复

嘻嘻
eieiei~~~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2-22 0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禽兽

赠spgplat




























不过,赞。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发表于 2010-2-22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司协议价+送积分+升级的威力下,还是国际大牌连锁酒店的性价比更高啊!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23)

lange 发表于 2010-2-22 10: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司协议价+送积分+升级的威力下,还是国际大牌连锁酒店的性价比更高啊!
吴飞扬 发表于 2010-2-22 09:16


这个对的,不过不是我自己。。。是我朋友,人不会玩这个,已经给他洗脑过了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钻石会员 鲜花(2)

fatfishzizi 发表于 2010-2-22 1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估计不少筒子一看楼主图文并茂,本想慷慨评分的,结果半路上被spgplat歪楼歪走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ruyu 发表于 2010-2-22 16: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还不错啊

蓝钻会员 鲜花(8)

dhcqc 发表于 2010-2-22 16: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划算的样子

钻石会员 鲜花(59)

leo4cn 发表于 2010-2-22 16: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谷酒店本来就不贵,我在普吉岛这个价格住过套房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