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我也玩玩match的游戏(成功了,上图)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144

主题

1万

积分

2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8-25 18: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闲来听花 于 2010-9-8 22:42 编辑

以下是2010年的飞行记录
东航26次
国航15次
南航15次
其他(厦航、深航):若干,不超过10次

打电话给海航MM,简单粗暴的要走了三个账号和密码。

然后就是“请耐心等候1-2周,再见”
还没等我说再见就挂了

09-08:
昨天打电话询问的,今天一看就已经搞定了
海航金卡.JPG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发表于 2010-8-25 19: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今天刚收到海航的信息,说是给金卡,今天寄出!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发表于 2010-8-25 2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2010年的飞行记录
东航26次
国航15次
南航15次
其他(厦航、深航):若干,不超过10次

打电话 ...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8-25 18:17


粗暴,不至于吧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发表于 2010-8-25 21: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也要提供?太不安全了。
可以审核网页截图嘛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8-25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账号密码,让他们自己看去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发表于 2010-8-26 20: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密码改了,在给他们,拿到金卡,再改回来!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8-27 01: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密码改了,在给他们,拿到金卡,再改回来!
coolcatt 发表于 2010-8-26 20:56



    必须滴

钻石会员 鲜花(7)

muren 发表于 2010-8-27 2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航的航段算不。。。

钻石会员 鲜花(1)

eflying 发表于 2010-9-3 09: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如何了呢?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3 16: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慢的,典型的需要10几天,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去一家一家核实,现在进一步放宽了条件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蓝钻会员 鲜花(43)

落苏Cheers 发表于 2010-9-4 02: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我还没有其他航空公司的用户名和密码,虽然坐了,可是怎么给啊?

比如山航。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9-7 0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慢的,典型的需要10几天,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去一家一家核实,现在进一步放宽了条件
tacdou 发表于 2010-9-3 16:23



    非常正确,他们就是一家一家去查的,有一天我在路上收到南航短信,说是账号正在登陆,我一想,肯定是海航在查了。等了10多天了,今天打热线去查询,告知审核已经通过,接下来就是走审批流程,让我再等几天,这周估计可以搞定。

蓝钻会员 鲜花(9)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9-7 0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正确,他们就是一家一家去查的,有一天我在路上收到南航短信,说是账号正在登陆,我一想,肯 ...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9-7 09:15


活活活,你也胡搞啦?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0-9-7 12: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好长时间没有坐海航了,不知道还能不能MATCH来什么?
升钻石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11 00: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没用记录,拍了个CA的狗卡照片,用了10多天也搞定了。不过HU的网上烂的可以,除了查个里程,别的啥都不能用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9-11 09: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好长时间没有坐海航了,不知道还能不能MATCH来什么?
hzg958598 发表于 2010-9-7 12:46



    我是零记录,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2)

haha09 发表于 2010-9-12 2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tacdou


   你是怎么搞的哈?什么是CA的狗卡照片

白金会员 鲜花(1)

大喜 发表于 2010-9-29 17: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卡虾米意思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9-29 18: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新同学科普,gold=狗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9-29 22: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cdou


   你是怎么搞的哈?什么是CA的狗卡照片
haha09 发表于 2010-9-12 21:11


就是把CA的金卡掛在一直狗的脖子上拍了個照片。。。。{:3_6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