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杭州IC11月1号可以预定了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95

主题

2万

积分

171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8-22 2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最近老住杭州的酒店,对杭州的酒店比较关注,也经常在HI打听IC的开业时间
今天查了下竟然在11月1号查到价格了提前预订价1215++,最有弹性价1380++
积分换30000分
不知道11月能不能开得了,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291)

panazhang 2010-8-22 2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那个好像也是11月份

蓝钻会员 鲜花(21)

jenkin 2010-8-22 2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酷玛
不能开么,你就可以索赔了~~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8-22 2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jenkin
那你要不要搞一下,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0-8-22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谈协议价啊!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8-22 2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闲来听花
还没开呢,谈什么协议啊,再说谈了我也住不起,我的标准才600,苦啊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0-8-22 2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钱江HI应该是同一个业主把?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8-22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闲来听花

是的,都是什么钱江新城管委会,连酒店管理层都是一起的,除了客房其他的全部两个酒店都一个部门管理的部

黑钻会员 鲜花(16)

鱼鱼 2010-8-22 2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那个好像也是11月份
panazhang 发表于 2010-8-22 21:08



    感觉不是很靠谱,今天看到门口的标牌还没有做好

黑钻会员 鲜花(16)

鱼鱼 2010-8-22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钱江HI应该是同一个业主把?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8-22 21:24



    你什么时候去广州?

钻石会员 鲜花(1)

connanshek 2010-8-22 21: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如期开业。

黑钻会员 鲜花(291)

panazhang 2010-8-22 2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是很靠谱,今天看到门口的标牌还没有做好
鱼鱼 发表于 2010-8-22 21:36



    查了一下, 苏州IC 11月10日开,提前预定价1148+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2010-8-22 21: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业主都是管委会了啊,牛逼的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0-8-22 2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业主都是管委会了啊,牛逼的
jj0999 发表于 2010-8-22 21:47



    牛啥啊!那个许XX不是已经进去了么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2010-8-22 2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满贵的啊!赶快谈个协议价!

白金会员 鲜花(4)

就这么棒 2010-8-22 23: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酷玛


    太有钱了~~~膜拜~~~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8-22 23: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就这么棒

什么太有钱?汗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0-8-22 23: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定一晚,估计开不了,等他们赔偿我吧!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8-22 23: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markxing


哈哈,我打听下到底什么时候能开啊:)

白金会员 鲜花(4)

就这么棒 2010-8-22 23: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酷玛


    住IC啊~~~

黑钻会员 鲜花(291)

panazhang 2010-8-22 23: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定一晚,估计开不了,等他们赔偿我吧!
markxing 发表于 2010-8-22 23:10



    真要开了怎么办?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0-8-22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开了怎么办?
panazhang 发表于 2010-8-22 23:13



    提前一天取消好了

黑钻会员 鲜花(291)

panazhang 2010-8-22 2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一天取消好了
markxing 发表于 2010-8-22 23:17



    提前预定价是不能取消的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0-8-22 23: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预定价是不能取消的
panazhang 发表于 2010-8-22 23:19



    我用最优呀,不是去住,是去碰瓷的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2010-8-23 07: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最优呀,不是去住,是去碰瓷的
markxing 发表于 2010-8-22 23:28



    有点冒险呢 mark哥小心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8-23 1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碰磁真的没必要了....

这样很损啊......马克星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0-8-23 1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碰磁真的没必要了....

这样很损啊......马克星
Show 发表于 2010-8-23 10:25



    我在帮助他们克服说了不算的陋习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8-23 13: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定了一间,等着它延期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0-8-24 1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冒险呢 mark哥小心
action888 发表于 2010-8-23 07:54



    大家也小心

白金会员 鲜花(0)

mingsir 2010-8-24 1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刀口舔血,一看舌头不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