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

东航金银卡,能坐远机位VIP摆渡车吗?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4065

积分

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1)

aran8207 2010-8-22 1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国航通常是可以的,南航不知。东航可以吗?我经常坐到远机位,不过没有尝试坐VIP的摆渡车

蓝钻会员 鲜花(1)

嘉木 2010-8-22 19: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每次下机的时候都不敢去做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2010-8-22 19: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卡在始发站是没问题的,就是搭vip中巴从候机楼到远机位。

在到达站有难度,如停在远机位,一般f, c舱是先下机,经济舱的金卡经常是下了楼梯,中巴已经扬长而去。而且一把下机时,头等公务舱乘客之前会有一工作人员引导到vip小巴门口,并且会告知小巴上的工作人员f,c舱有多少乘客,这个数字是严格按照舱单而来,而不考虑什么经济舱的金卡的。一旦小巴上的工作人员清点乘客数字完毕立马开车走人。而此时作为经济舱的金卡,可能刚刚把头探出舱门,呼吸新鲜空气呢。

综上所述,一般在始发站可以。
再到达站,几乎没有机会。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engyinglove + 6 分析的很透彻!!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鲜花鲜花榜

2015-3-11 01:54  送了1朵鲜花  并留言:太给力了!

蓝钻会员 鲜花(59)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2010-8-22 2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d_350


    同意

钻石会员 鲜花(8)

cyrus 2010-8-22 2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CZ貌似已经不可以了~~

金卡会员 鲜花(0)

sparerib 2010-8-26 2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发没问题,到达时头等公务先下,你就没法抢先了。

钻石会员 鲜花(10)

natakating 2010-8-27 0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到达,在头等不满的情况下试过一次

黑钻会员 鲜花(70)

hzg958598 2010-8-27 16: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卡不行么?
升钻石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6)

smthnodog 2010-8-28 17: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坐头等舱要快点走!
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12)

victorwong 2010-8-29 01: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经历过的都可以

蓝卡会员 鲜花(0)

chrisdiego 2010-8-29 21: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的正解。
不过还是优先头等舱,如果在头等舱上完了,vip bus还有座位,而这时候你又能跟上的话,他们一般不敢拦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