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金茂北京威斯汀行政酒廊就不能把孩子挡外面吗 ???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167

主题

1万

积分

8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8-20 16: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儿在金茂北京威斯汀

一个大概其10岁的孩子占着台电脑玩 键盘敲得那叫一个响 还一个劲傻笑

我真是快崩溃鸟

行政酒廊本来就不应该让儿童进吧?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8-20 16: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年龄限定吧。。。

黑钻会员 鲜花(310)

pelapela 发表于 2010-8-20 16: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父母的没管教好,真是可耻,放着小孩像没人要的一样四处乱搞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发表于 2010-8-20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kids.....的确是烦恼的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8-20 16: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也不应该让儿童在没有监护人的 情况下进入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8-20 16: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pelapela


    可耻讲的太过了吧

  这孩子也就是在玩电脑

  没有玩的很夸张吧 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8-20 16: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大人的问题 不是小孩的问题。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8-20 17: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也应该做好提醒家长的工作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8-20 17: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老实说,小孩疯一点也是天性吧。
非得把小孩教得跟英国绅士一样么,忒假了。。。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8-20 17: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楼 已经 变成了讨论 孩子和家长的问题了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发表于 2010-8-20 17: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角度包容点吧
下次楼主也带孩子来搞点气氛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8-20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danqing


    其实就是一个小孩在酒廊开心的玩电脑。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8-20 17: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酒店的 行政酒廊工作没到位!
不是说孩子的问题
孩子爱玩当然没问题
但是在行政酒廊大声敲键盘
疯笑 酒店的工作人员完全应该提醒他的监护人!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8-20 17: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想包容一点,不过基本秩序还是要有,酒店工作人员和孩子的家长有点失职了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8-20 17: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疯笑,这个貌似很难控制的吧,就像抱在怀里的小孩哭一样的,岁数很小,讲道理未必能懂,难道要求监护人打骂才好?何况别人说不定认为这是热闹呢,不觉得受干扰了。如果自己觉得受到干扰了,就自己去提醒一下服务生也好,对方的监护人也好。
另外我觉得大家应该包容一点,难道就一定能保证自己的小孩不闹么。严于律己,宽于待人,是很必要的。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8-20 17: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 抱在怀里的孩子带到行政酒廊干嘛?喂酒喝?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8-20 17: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宽容不宽容的事
未成年的儿童独自到行政酒廊
他的监护人和酒店工作人员都存在失误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8-20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ngjw 于 2010-8-20 17:38 编辑

这个,行政酒廊没有规定只允许成年人光顾吧。
另外,带着娃娃住酒店,难道把娃娃丢在房间,自己去政酒廊么。当然带着了。
和谐,大家要和谐啊。。。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0-8-20 17: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酒店对外营业场所ms都要求未成年儿童必须在有成年监护人陪同下进入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8-20 17: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类的规定几乎是摆设了,理论上所有的对外营业场所都应该是有类似的规定吧。
当然要是较真的话,也是有理可说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