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静安香格里拉不知名套房

[复制链接]

银卡会员

一晚上发了四个贴,词穷了 ITRCZNEMHEMAJRNL.png

QUNVUBDFUVUYWJKT.png
VFWUONCCGYFHQYKS.png
ZHUVYUMWYYSTSKHG.png
VXNIOBDTYRFXUDXB.png
VLXIPONVHLCHNGXK.png
VNYPIPIGFNQZWCFV.png
LRXBIUALXVNDXTGF.png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3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3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银卡会员

怎么出现一碗拉面

金卡会员

不错不错

钻石会员

讲究!

钻石会员

请大神给你鉴定一下是什么房

浦发钻石会员

看上去不错

蓝钻会员

爱惜玩具芙兰朵 2018-7-12 09: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udm1993 发表于 2018-7-12 07:14

请大神给你鉴定一下是什么房

贵华呗,没啥好鉴定的

白金会员

灏弍_Jv82 2018-7-12 0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里就。

蓝钻会员

爱惜玩具芙兰朵 2018-7-12 1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旁友,不要再说了,小心我们给你领导大小报告

白金会员

灏弍_Jv82 2018-7-12 1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惜玩具芙兰朵 发表于 2018-7-12 10:05

这位旁友,不要再说了,小心我们给你领导大小报告

领导管不着这里

钻石会员

感谢分享了

钻石会员

帕尔马标配??

钻石会员

还有依云呢

钻石会员

酒店面对豚王拉面,其实很一般。

钻石会员

V._MLk 2018-7-13 09: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惜玩具芙兰朵 发表于 2018-7-12 10:05

这位旁友,不要再说了,小心我们给你领导大小报告

静香还没有把这个精神病人给送回医院啊?还是竞争对手搞得专业黑?

钻石会员

哈哈哈哈,笑死了

蓝钻会员

爱惜玩具芙兰朵 2018-7-13 1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套房才有,然而帕水备品除了香味跟克罗尼亚古龙一样外,配方非常的辣 鸡

银卡会员

芝士力量少女 发表于 2018-7-13 01:28

还有依云呢

套房的标配

钻石会员

爱惜玩具芙兰朵 发表于 2018-7-13 10:53

套房才有,然而帕水备品除了香味跟克罗尼亚古龙一样外,配方非常的辣 鸡

喔喔喔和泉州希尔顿一样

白金会员

爱惜玩具芙兰朵 发表于 2018-7-13 10:53

套房才有,然而帕水备品除了香味跟克罗尼亚古龙一样外,配方非常的辣 鸡

你是化学专业的吗?怎么对那么多备品配方好坏那么了解

蓝钻会员

爱惜玩具芙兰朵 2018-7-13 1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AMURO 发表于 2018-7-13 16:40

你是化学专业的吗?怎么对那么多备品配方好坏那么了解

学药学的[调皮]

钻石会员

V._MLk 2018-7-13 18: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个博士公众号,说护肤品里说到有效成分含量,雅诗兰黛棕瓶系列是最佳选择之一?还有契尔氏? 有次偶然机会认识的一个欧莱雅研发人员,也说他们旗下的药妆比如理肤泉,活性成分比很多奢侈路线的品牌含量也更多?所以是最佳性价比? 求专家科普

蓝钻会员

爱惜玩具芙兰朵 2018-7-13 2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V._MLk 发表于 2018-7-13 18:45

最近有个博士公众号,说护肤品里说到有效成分含量,雅诗兰黛棕瓶系列是最佳选择之一?还有契尔氏? 有次 ...

欧莱雅里面,兰蔻和赫莲娜部分产品还可以

以我个人使用感受来说,科颜氏并不算好

为什么吹理肤泉?因为其实你用什么都是没卵用的,这种东西8成看基因,2成看保养

越是高端的牌子,越是以营销为重,大部分钱都是花在营销上了

而两者效果的差距,跟价格之间的差距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蓝钻会员

爱惜玩具芙兰朵 2018-7-13 2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V._MLk 发表于 2018-7-13 18:45

最近有个博士公众号,说护肤品里说到有效成分含量,雅诗兰黛棕瓶系列是最佳选择之一?还有契尔氏? 有次 ...

有效成分的含量也不是越多越好的,都是要反复试验达到一个最佳配比,但实际上效果也会因人而异

钻石会员

V._MLk 2018-7-13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惜玩具芙兰朵 发表于 2018-7-13 22:07

有效成分的含量也不是越多越好的,都是要反复试验达到一个最佳配比,但实际上效果也会因人而异

你有推荐的良心护肤品单品么

钻石会员

爱惜玩具芙兰朵 发表于 2018-7-13 22:00

欧莱雅里面,兰蔻和赫莲娜部分产品还可以以我个人使用感受来说,科颜氏并不算好为什么吹理肤泉?因为其实你用什么都是没卵用的,这种东西8成看基因,2成看保养越是高端的牌子,越是以营销为重,大部分钱都是花在营销上了而两者效果的差距,跟价格之间的差距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抱歉没看提醒你这个回复,他的意思是说理肤泉最安全因为没有任何香精色素之类,第二就是作为问题皮肤医生会推荐的产品还是会把大部分成本投入成分和科研,反正不需要投入营销成本

白金会员

灏弍_Jv82 2018-7-15 2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惜玩具芙兰朵 发表于 2018-7-13 22:00

欧莱雅里面,兰蔻和赫莲娜部分产品还可以

以我个人使用感受来说,科颜氏并不算好

为什么吹理肤泉?因为其 ...

所谓的有效成分 无非就是一些号称有特殊作用的化学物质罢了

比如前几年吹得神乎其神的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

虽然体外可能研究发现有用 但对人体是否也有同样的作用不得而知

噱头大于实质

另外 要是让女生相信你说的就好了

蓝钻会员

帕尔玛之水和依云 好棒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