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香港w酒店有没有自助早餐优惠的方法

  [复制链接]

15

主题

2137

积分

10

好友

白金会员

teguanyin 2010-8-15 16: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准备订香港W酒店的免费房,哪位知道有没有吃酒店自助早餐优惠的方法

亚太区万豪、SPG八折!万誉会新版会员卡+2晚免房+数千元代金券¥1288起
  • • 三亚山海天万豪房券+傲途格房券+万豪万誉会3.0会员卡+数千元礼券
  • •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万誉会3.0会籍+2400元代金券+3张餐券
  • •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万誉会会员卡+3000元优惠券+住二送一券赠附属卡
  • • 深圳机场凯悦美食会+免费房+2300元代金券+全球凯悦餐饮两人五折、住宿九折
标签:香港W

钻石会员

StuartWitzman 2010-8-15 18: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那么多好吃的茶餐厅,为什么要在酒店吃?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蓝钻会员

小飞虾 2010-8-15 2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香港最好没早餐,可以去茶餐厅爽

本人头像是菜农

钻石会员

StuartWitzman 2010-8-15 23: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糖朝和稻香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钻石会员

StuartWitzman 2010-8-15 23: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别浪费吃茶餐厅的机会了,订W的shuttle bus去稻香吃早茶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白金会员

Sandro 2010-8-16 0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级别高的酒店的自助餐还是值得一试的

黑钻会员

pelapela 2010-8-16 06: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W Hong Kong的自助餐还不如Sheraton Hong Kong,之前在那个Fire里面吃了一次自助餐,真的不咋地,Sheraton 不论菜色和性价比都好很多,W只是感觉潮而已,餐饮实则没那么潮,很普通的餐厅

~~~

钻石会员

rocky2wong 2010-8-16 1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酒店的早餐都差不多,千篇一律,看你是否需要在酒店吃贵价早餐的那份感觉吧。食物而言,不一定会好。所以我现在几乎都不会自己另外掏钱吃早餐,有早餐就吃,没有就算了,特别是在欧洲这种地方一顿早餐动辄40欧,依然是面包火腿牛奶果汁鸡蛋而已,还没有富裕到这样的程度呀……

钻石会员

travelmate 2010-8-16 15: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W 的早餐很养眼

但是味道极其极其一般

不要尝试了 真的不要

钻石会员

kuxingsen 2010-8-16 23: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喝地道的早茶吧

钻石会员

spinchina 2010-8-17 0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都是强烈推荐早茶...酒店早餐哪里都是一样的

钻石会员

美味培根 2010-8-18 14: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早餐还能有啥花样出来 不如去喝地道的广东早茶拉 哈哈

我认我命,我走我路

黑钻会员

lovetttt 2011-8-31 10: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的茶餐厅,早餐25hkd已经吃得很好了,呵呵

钻石会员

ivusnoopy 2011-9-1 2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kuxingsen 发表于 2010-8-16 23:10

喝地道的早茶吧

香港最近通胀也很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