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迪拜转机吃到了传说中的免费自助餐

[复制链接]

22

主题

1030

积分

0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trent 发表于 2010-8-15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在官网有描述,但是在阿航北京办事处,前台的MM告诉我说只是一个传说,说她自己去好几次了都没找着。去程到法兰迪拜中转时间2小时,不够4小时标准也就没去找,回程转机时间4.5小时,正好闲着没事仔细找了一圈,结果发现并不难找,就在212-213登机口旁边的中二楼餐厅,楼梯上写的阿航中转旅客专用餐厅。到了上面拿出上一程和下一程的登机牌,一个印巴女士给登记盖章,进入餐厅随便吃。听装饮料、果汁随意喝,饭菜基本很简陋,但是吃饱没问题。仔细观察了下餐厅里国人不超过5%,估计大多不知道有这免费的服务。饱餐后回到北京的登机口等候,顺便告诉了下旁边几位同样候机的同胞,结果100%不知道这服务,赶紧都跑去餐厅了。

钻石会员 鲜花(5)

薰君 发表于 2010-8-15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意思。

点评

迪拜的真值当  发表于 2013-3-27 23:19
一瓶水都十几元  发表于 2013-3-27 23:20

蓝钻会员 鲜花(1)

asun 发表于 2010-8-15 16: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3_57:}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8-15 17: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好找的。我去吃过两遍了。不过里面的饭菜那是相当的难吃,基本都是咖喱的,蒸米饭,唯一可吃的就是煮蛋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handspring 发表于 2010-8-15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好找的。我去吃过两遍了。不过里面的饭菜那是相当的难吃,基本都是咖喱的,蒸米饭,唯一可吃的就是 ...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8-15 17:12

赞成. 中转间隔超过4小时的都可以去吃, 我有次是3小时55分, 那人也没说啥就放我进去了.
口味基本上是印度流的, 中午的那顿稍好些, 早餐更差.

钻石会员 鲜花(20)

dfmjames 发表于 2010-8-17 0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样的,好东西大家分享,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之一!

蓝钻会员 鲜花(9)

alancai 发表于 2010-8-17 1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1年坐法航从布拉柴维尔经巴黎回上海的时候,在巴黎转机时吃过免费的自助餐。

蓝卡会员 鲜花(0)

wx69 发表于 2010-8-23 01: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了 有机会也去

点评

太热,只是适合短期旅行和购物  发表于 2013-3-27 23:21
再就是转机的时候走路太长。。。长长的通道  发表于 2013-3-27 23:21
国航终身白金 加油

蓝钻会员 鲜花(26)

idoloveyou 发表于 2010-8-30 0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刚从迪拜回来,可惜是CZ的,T1什么都没有……

金卡会员 鲜花(1)

thinthin 发表于 2010-9-5 13: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航真不错啊。。虽然难吃,毕竟有这个意识么。。哈哈

点评

阿联酋的服务还不错  发表于 2013-3-27 23:22
最好的应该是马航或者泰航吧,我觉得  发表于 2013-3-27 23:22
一种植物,喜欢乱跑……

金卡会员 鲜花(1)

shaomei 发表于 2010-9-5 16: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蓝钻会员 鲜花(16)

一号 发表于 2010-9-28 23: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10月去。
HH:Gold(最值钱的放在最前面)
SPG:Golden
AClub:Platinum
IHG: Golden
HYATT: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0-9-29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难吃呀。。不过免费的还算是厚道啦。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白金会员 鲜花(1)

candybox 发表于 2010-10-1 16: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意思,我还没坐过阿航的呢~

点评

去迪拜做他家的很舒服  发表于 2013-3-27 23:22
北京出发,机上乘客很少的  发表于 2013-3-27 23:23
可以占据一排当床的,赶上头等舱了  发表于 2013-3-27 23:23
攒足积分去旅行

白金会员 鲜花(0)

Sandro 发表于 2010-10-1 17: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蝇再小他也是块肉,食物再难吃也算是一餐饭,阿航挺厚道

蓝钻会员 鲜花(33)

Cool

mysy 发表于 2012-7-29 09: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意思。
IHG:SA;SPG: P;万豪 Gold;Hilton:钻石

蓝钻会员 鲜花(61)

热心坛友

sb007 发表于 2012-7-29 13: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Not elite member.

钻石会员 鲜花(77)

cctc1205 发表于 2012-7-29 13: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是美德~~阿航也真够厚道的..在天朝真办不出这种事的。。

蓝钻会员 鲜花(78)

naqionglan 发表于 2012-9-25 2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记下了

蓝卡会员 鲜花(0)

chinalg 发表于 2012-11-18 2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能提供吃的就不错了,还自助

点评

哈哈,有当然好了  发表于 2013-3-27 23:24
多吃肉,,因为飞机上喝的太多  发表于 2013-3-27 23:24
其实现在大部分都是自主性质的啊  发表于 2013-3-27 23:25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行Report介绍

我在飞
I’m flying
Je vole.
Я лечу
나는 날다
EU estou voando
私が飛んでいる
......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