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更新)话说我今天在宁波喜来登要网线。。和结账

  [复制链接]

189

主题

6577

积分

4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xxx_1129 发表在  2010-8-14 17: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xx_1129 于 2010-8-15 18:46 编辑

今天乘宁波喜来登的直通大巴到了酒店,在前台办好入住手续(本来给我安排在22楼,被我要求换转角房所以改到了19楼),就被分行的人接走去吃饭了,都没进房间。下午工作结束回到酒店,想躺在床上上网,结果发现酒店提供的网线不是一般的短,把电脑放桌上都捉襟见肘,于是我电话要求送一根长一点的网线。服务员送来后,我也没仔细看就接过来让她走了,仔细一看发现还是不够拉到床上用,于是再致电,说帮我问一下,过一会说电脑部门正帮我现做一根,会稍微慢一点,我说ok。
结果,过了一会,又敲门,我开门后,一个貌似工程部的人拿着“一捆”网线递给我说:网线!真的是一捆,足够我把电脑拖到厕所里用了,呵呵。虽然很小的事,但我还是觉得很满意,包括之前说过的,对大巴也很满意!昨天去美丽田园做按摩时,特意跟美体师偷偷要了个浴缸套,一会去游泳,然后美美地泡个澡,哈哈。report完毕
更新:今天结账,由于最高可以报600元,多的钱在早餐厅门口买了一个金枪鱼三明治便当和二瓶依云水,结帐发现还多10多块钱,问前台怎么没有加那个惯常的捐款,前台答:您公司一般不加。。我说加吧没事,给我加到600,小姑娘加了7元,说590。。,我说:加到600整!小姑娘。。。加好了,估计心里觉得被我雷到了,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8-14 17: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日子过的很腐败啊 天南海北 吃喝玩乐 攒里程攒stay 爽啊...

钻石会员 鲜花(4)

xxx_1129 发表于 2010-8-14 17: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日子过的很腐败啊 天南海北 吃喝玩乐 攒里程攒stay 爽啊...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8-14 17:05

我也有工作的好吧?大周末的奔波三小时来宁波,下午给他们讲课,没加班费没出差补贴没调休,出差标准那么低,腐败吗?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8-14 17: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工作的好吧?大周末的奔波三小时来宁波,下午给他们讲课,没加班费没出差补贴没调休,出差标准那么 ...
xxx_1129 发表于 2010-8-14 17:07



要不你跟领导说说 我替你?

钻石会员 鲜花(4)

xxx_1129 发表于 2010-8-14 17: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跟领导说说 我替你?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8-14 17:14

我这收入你肯定看不上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发表于 2010-8-14 18: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够腐败的了 就是宁波男人丑了点 不然还可以再腐败一点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8-14 18: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喜来登标准还低?俺住不起……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发表于 2010-8-14 18: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近年来开很多5star hotel的
万豪 SPG 香记...一个比一个豪华 一个比一个新

金卡会员 鲜花(0)

sparerib 发表于 2010-8-14 19: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住喜来登,标准可以了,要求再高也没用啊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8-14 19: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喜来登服务真仔细啊! 不愧是SPG的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8-14 1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尽快普及WIFI,上厕所的时候也能上网看邮件

白金会员 鲜花(0)

yvonneliu77 发表于 2010-8-14 20: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shixin

就凭你这工作态度完全可以要求老板加薪。。。。haha

钻石会员 鲜花(4)

xxx_1129 发表于 2010-8-14 2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用正常标准住的喜来登。。。呜呜
雪儿宝贝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0-8-14 22: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不能无线上网?~~~哎,我深表同情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0-8-14 22: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尽快普及WIFI,上厕所的时候也能上网看邮件
shixin 发表于 2010-8-14 19:53

额滴神 工作狂 。。。。 太猛了

钻石会员 鲜花(11)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0-8-14 2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哪个银行滴?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0-8-14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用正常标准住的喜来登。。。呜呜
xxx_1129 发表于 2010-8-14 21:57

楼主很牛 不走寻常路 哦也·

钻石会员 鲜花(8)

xingway 发表于 2010-8-15 11: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去宁波,那个威斯汀什么时候开啊?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4)

xxx_1129 发表于 2010-8-15 18: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结账也挺逗,更新在前边了。结账时他们的宾客关系主任认出了我的名字,很热情地跟我打招呼,还送我上班车,感觉不错
雪儿宝贝

蓝钻会员 鲜花(1)

asun 发表于 2010-8-15 18: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尽快普及WIFI,上厕所的时候也能上网看邮件
shixin 发表于 2010-8-14 19:53



    坐马桶上,哪个笔记本合适?还是iphone?gphone?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