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酒店积分?航空里程?

[复制链接]

69

主题

7795

积分

15

好友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0-8-14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先说一下我计划的行程
8.11 PVG-BKK-LAX(BY TG)
   8.11-8.12 4P LAX
8.12 LAX-PHX-SLC(BY US)
   8.12-8.15 SHERATON SLC
8.15 SLC-SFO-LAX(BY UA)
   8.15-8.16 4P LAX
8.16 LAX-PHX-STL(BY US)

我的积分就是2个航空AC
                       酒店Starwood

首先我飞了第一段以后超级累,超过35个小时没睡觉,尽管是全程C舱
之后我8.12下午5点的飞机,我居然能睡过头,我真佩服我自己,当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没办法了
到了机场直奔US柜台,US的MM建议我去SOUTHWEST问一下,因为他们还有当天晚上的票
当时我分析:
如果做西南,那就意味着我没有AC的里程和US的票就88了
如果我在LAX多住一晚改到第二天早晨US的票,那我SHERATON SLC的房费就88了
最后我选择西南,如期到达了酒店。
哎。钱哪,伤心死了,我真是白目

现在我发现我自己坐CA,FM,UA的时候,1000miles一下的航线,经常给我漏,我也懒得管了
但是我如果酒店积分少了的话,我一定打电话去要
我现在太堕落了,AC不知道今年能不能金卡,因为我把那些登机牌都扔了,要是不能的话我12月份要飞很多啊,累死了
Starwood不知道今年能不能白金,至今还差10个stay,哎我还想着在我19周岁生日的时候送我自己AC金卡和Starwood白金呢~~~


现在好累啊,做飞客好难啊,实在不行就给国航打电话看能不能保留CA的金卡好了~~~

大家也分享一下自己为了积分所做过的傻事啊

蓝钻会员 鲜花(63)

正宗花农

xyz_999 发表于 2010-8-14 15: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18岁就这么财迷了?你很有超越洛克菲勒的前途。。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发表于 2010-8-14 15: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有人家的公子哥啊
貌似之前还因为太年少不给进VIP休息室?

蓝钻会员 鲜花(25)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0-8-16 00: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就给国航打电话看能不能保留CA的金卡好了~~~20080802 发表于 2010-8-14 14:38



    这个分享一下如何做到的。。。

银卡会员 鲜花(0)

lukeyang 发表于 2010-8-16 1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多金,前途无量啊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8-16 1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挺有货的啊,呵呵

AC的金卡挺好拿的啊,看lz中美都飞C舱,那在美国本土东西再飞一下就可以了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8-16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楼主富二代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0-8-16 15: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围观富二代!
懒人一个。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0-8-16 17: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其实我早就想说了,我不是富二代啊,我要是的话,就不会为200USD而伤心了~~~

中美C我还是第一次的啊而且是升舱哦,只是TG而已,我周围的人才是富二代,都是CX啊,或者是CA,CZ头等,你也只要那些价格真的是物超不所值。

蓝钻会员 鲜花(117)

eagle007 发表于 2010-8-16 17: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其实我早就想说了,我不是富二代啊,我要是的话,就不会为200USD而伤心了~~~

中美C我还是第一次的啊 ...
20080802 发表于 2010-8-16 17:02



呵呵,同意,富二代压根就不care酒店积分 、航空里程,也就没这档子事儿了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0-8-18 07: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eagle007


    灰常谢谢你的支持~~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0-8-18 11: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的90怎么这么多,太可怕了,90后应该要好好上学吧!太强大了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蓝钻会员 鲜花(50)

ndep 发表于 2010-8-18 1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几年,我们上大学的时候,富二代官二代也没这么玩儿的。。
这个社会的物质追求发展的实在太快了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0-8-18 14: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一代更比一代强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0-8-21 2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我18岁那时,还从来没见过任何常旅客卡呢。。。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钻石会员 鲜花(51)

heifetz 发表于 2010-8-22 17: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24岁才第一次坐灰机呀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行Report介绍

我在飞
I’m flying
Je vole.
Я лечу
나는 날다
EU estou voando
私が飛んでいる
......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