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香记奇遇(深圳福田)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323

积分

0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sunnylzc 2010-8-10 2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那天回到酒店已经是9点多了,电话响起说我有包裹,给我送上来。酒店?包裹?真是一头雾水。不久门铃响起,跳进来3个女的.....说到这里大家不要想歪.....一人拿着鲜花,一人拿着红酒,一人拿着蛋糕,然后告诉我是我生日....哈哈,我自己都忘了。唱完生日歌,我说蛋糕我一个人吃不完,让他们留下一起吃,死活不肯,最后一个人把红酒干掉了....真有点意外惊喜喔....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8-10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4p啊。 楼主好爽...

蓝钻会员 鲜花(11)

alanzang 2010-8-10 2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4p啊。 楼主好爽...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8-10 20:48



    你把人家都教坏了。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0-8-10 2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这么多升起奇遇的

蓝钻会员 鲜花(19)

n23156 2010-8-10 2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把红酒干掉了

这么猛?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0-8-10 21: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回到酒店已经是9点多了,电话响起说我有包裹,给我送上来。酒店?包裹?真是一头雾水。不久门铃响起,跳 ...
sunnylzc 发表于 2010-8-10 20:35



    如果是跳进来的,就一个感觉“女鬼登门”

  你应该感动的一口气把酒喝完,然后倒下,等MM们对你进行人工呼吸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0-8-10 2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践出真知“生日一定要在酒店过”

蓝钻会员 鲜花(27)

renegao 2010-8-10 2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跳进来的,就一个感觉“女鬼登门”

  你应该感动的一口气把酒喝完,然后倒下,等MM们对 ...
markxing 发表于 2010-8-10 21:13

哈哈 MARK逗死我了。。。  人工呼吸太有才了~~

钻石会员 鲜花(14)

drcooper 2010-8-10 2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回到酒店已经是9点多了,电话响起说我有包裹,给我送上来。酒店?包裹?真是一头雾水。不久门铃响起,跳 ...
sunnylzc 发表于 2010-8-10 20:35



   还挺体贴的

蓝钻会员 鲜花(12)

dhcqc 2010-8-10 22: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怎么知道你回来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2010-8-10 2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践出真知“生日一定要在酒店过”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8-10 21:38


今年生日,我特地去浦东香格里拉
结果什么也发生,sigh,偶rp不够

蓝钻会员 鲜花(8)

spgplat 2010-8-10 23: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唱生日歌哦

那个过程,会有点尴尬的吧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8-10 23: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以后遇这事马上躺倒装晕

白金会员 鲜花(0)

blesszou 2010-8-10 2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rp大爆发啊

金卡会员 鲜花(0)

sparerib 2010-8-11 0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闻所未闻,楼主运气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2010-8-11 07: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得到一个真理 生日一定要在酒店过....

银卡会员 鲜花(0)

tony 2010-8-15 18: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白金会员 鲜花(0)

bluehenry 2010-8-27 1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蛮温馨的呀。

钻石会员 鲜花(8)

cyrus 2010-8-28 19: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酒店真的有意思...

钻石会员 鲜花(5)

julienliu 2010-8-28 2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和同事在广州香格里拉过生日,也收到这样的礼遇。

香格里拉的服务很好。

蓝卡会员 鲜花(0)

willin_pan 2010-8-30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幻想过这种情形。可惜啊可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