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又老一岁~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美女勋章

76

主题

1万

积分

115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0-8-9 2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BA 于 2010-8-9 22:51 编辑

过完今天生日就正式16周岁了,以后再也不能说自己是小孩啦~
顺便发张目前手上会员卡的照片~
photo-99.JPG
已有6人评分威望 理由
oscar + 10 加分
honeyqiqi + 5 迟到滴很厉害滴祝福
dennisin + 20 生日快乐
ysb41 + 10 生日加分!
dayi + 10 真可怕。。。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1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23)

rekim 发表于 2010-8-9 2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疙瘩,16岁~~~~~~~~~~~~~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0-8-9 21: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16岁•••••好多白金!

蓝钻会员 鲜花(34)

einfach 发表于 2010-8-9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O MY LADY GAGA.....
16YO....痛苦的把脸扭向一边

BTW, Happy Birthday...
W

蓝钻会员 鲜花(4)

W 发表于 2010-8-9 2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炫耀贴,鉴定完毕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0-8-9 2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O MY LADY GAGA.....
16YO....痛苦的把脸扭向一边

BTW, Happy Birthday...
einfach 发表于 2010-8-9 23:12

菜农第二啊~小心脖子~
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8-9 2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16岁的你还是没有16岁时的资深强阿

楼主加油,汉庭白金在等你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0-8-9 22: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你老爸估计更加强人。
懒人一个。

蓝钻会员 鲜花(16)

一号 发表于 2010-8-9 22: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老了,老得连飞机都坐不动,酒店都住不动了!!!!还是未成年少年好啊!!!
HH:Gold(最值钱的放在最前面)
SPG:Golden
AClub:Platinum
IHG: Golden
HYATT: Platinum

空乘 鲜花(8)

captain_hj 发表于 2010-8-9 2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厉害~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0-8-9 2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16岁的你还是没有16岁时的资深强阿

楼主加油,汉庭白金在等你
Show 发表于 2010-8-9 23:28

冲汉廷白金去,向资深看齐~

钻石会员 鲜花(1)

言芳行洁

yanfangxingjie 发表于 2010-8-9 2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成年人还是老实读书吧
IHG: CLUB   SPG: PLATINUM   HYATT: 月底将降为PLATINUM   HILTON: DIAMOND   MARRIOTT: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1)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0-8-9 2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16岁的你还是没有16岁时的资深强阿

楼主加油,汉庭白金在等你
Show 发表于 2010-8-9 21:58



    资深16岁时取得怎样的傲人成绩,让后代有个奋斗目标。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0-8-9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成年人还是老实读书吧
yanfangxingjie 发表于 2010-8-9 23:55

说的对,好好读书是王道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2 好好读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8-9 22: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务舱~~~~~~~~~~~·

白金会员 鲜花(0)

Sandro 发表于 2010-8-9 2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成年就能办这么多卡呀

钻石会员 鲜花(19)

duyc 发表于 2010-8-11 17: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成年,哈哈。
还是补上生日快乐。

白金会员 鲜花(0)

bibidu 发表于 2010-8-11 18: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十六岁生日日记:

"过完今天生日就正式16周岁了,以后再也不能说自己是小孩啦~
今天我许的生日愿望是在17岁生日前能坐上一次飞机~"
SPG: 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CA/CX/CZ: Gold

金卡会员 鲜花(0)

大脸狗 发表于 2010-8-11 18: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16岁的时候我还在天天打电子游戏机额,很佩服LZ

钻石会员 鲜花(64)

shadow 发表于 2010-9-5 15: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Sandro
未成年人可以自己到酒店ci嗎? 不解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