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上海威斯汀入住体验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93

主题

1万

积分

63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在  2010-7-29 16: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ognac 于 2010-8-2 23:05 编辑

早就想去体验一下上海这间最有底蕴的喜达屋酒店,号称是

可爱的

可爱的

衣柜

衣柜

盥洗室

盥洗室

水池

水池

非常非常先进的电视

非常非常先进的电视

天梦之床

天梦之床

沙发

沙发

入门处

入门处
屋亚太员工的培训基地。那到底服务如何呢? 这次借开会之便,入住了3日,有了如下的体会:

酒店的名头不是盖的,从机场出来,一说威斯汀,司机都知道那个大花瓣,呵呵,entry很大气,虽然是老酒店,但是内饰还是有更新,有bellboy马上出来接车,我和同事一同入住,并且我在前一天已经确认了我的房间,结果在c/i的时候,我们却被分到了不同的楼层和不同样的房间,这让我不是特别满意。 不过酒店马上做出了第二天给我重新换房的决定。 还算合情合理吧,进入了房间,感觉非常的舒服。清新的白茶香让每一个入住威斯汀的人有一种放松的感觉。 除了电视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平面直角之外,其他的一系列设备都很齐全和方便。 dvd,传真机,体重秤都在你所不感觉中出现在你的视线之内。 但由于老酒店的缘故,很多高科技的ipod dock,small 音响,按摩椅等并没有看到。

天气很热,一入住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的冲凉,冲完凉刚准备看看邮件就看到一个马来西亚的实习生给送来了一盘迎宾果盘,切的很漂亮的一盘水果,不是随便摆几个香蕉苹果算事,让人感到很贴心。加分

刚看了一阵邮件,就听到敲门声,结果是要开夜床的服务员,我跟他说我需要1个小时,之后我吃饭的时间你可以来开。后来回来房屋收拾的很干净,加了一瓶水,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熊,呵呵,可以送给女孩子哦。但是开夜床不专业,并没有被子拉开一角方便客人入睡,没有把拖鞋放在床边,减分。

楼下的酒吧环境很优雅 ,酒吧楼上的钢琴手很喜欢弹肖邦的曲子,很优雅,酒水价钱中等,但是很奇怪的是没有普通威斯汀都有的能吸雪茄的q吧,比较奇怪的设计。

伴随的上海第一缕阳光,我也慢慢的爬起了床,酒店的温度一直能够保持一个很清爽的温度,这个很赞。没有过过热和过冷的现象。而且没有异味是最重要的。没有看到每日报纸的送到,减分。喝了点水,想去运动一下,就去了三楼的运动中心,这个运动中心是我见过的健身设别最全的一家,而且有两层,不过还是由于老酒店的缘故,设备基本都很老化,操作有噪音,有些需要加机油了,呵呵,游泳池过于小而且泳道短,属于老的设计,换衣间狭小并还在使用古老的钥匙系统而不是电磁钥匙。 这种档次的威斯汀没有为客人准备运动短衣裤,连广州天誉威斯汀都有。 personal 教练相当不专业,肌肉结构可以说一问三不知。减分。

上海威斯汀的早餐是非常丰富和美味的,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光尝试不同的果汁都是一种趣味,呵呵,多达20多种,并且他的点心和沙拉也是一流,三文鱼很新鲜,面包烤的很正宗。加分, 炒面太硬,espresso忌廉不够,包子很冷,烧鸭不入味,酸奶只有一种原味,水果不及时加,服务人员老是把我的刀叉随盘子拿走但不给我新的,减分。
[img][img][/img][/img]
开了一上午会,下午回到酒店,房间已经换了,箱子和西服已经摆好在新房间。放上一池水,看着外面的风景,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舒舒服服的在浴盆里放松。。。。。。

威斯汀我还有两天需要住在这里,可能还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或者愉快,或者郁闷,但这不就是我们住酒店人的单调生活的一种调味剂么?借此机会,写入酒店report,跟大家们一同分享,分享每一个常旅在酒店的喜怒哀乐。照片在后。。。。。。

沙发2

沙发2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igao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7-29 17: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gnac 于 2010-7-30 04:13 编辑

酒店图片。。。。。

钻石会员 鲜花(0)

william123 发表于 2010-7-29 17: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说了,那个电视真的是相当的古老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0-7-29 1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应该去当试睡员嘛,如果能图文并茂那就更完美了!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0-7-29 2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不容易呀!鼓励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0-7-29 2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你的报告,我给这家酒店打6分。

关于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果汁,不知大家有无研究?

钻石会员 鲜花(6)

stevengg 发表于 2010-7-29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的相当细致入微!

钻石会员 鲜花(45)

redcub 发表于 2010-7-29 23: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好,看了好像自己在那住的一样。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7-30 04: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redcub


    多谢大家的鼓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也不能传照片上去,不知道是不是服务器的问题。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发表于 2010-7-30 09: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看图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发表于 2010-7-30 1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会享受生活哦,写得真好。

蓝钻会员 鲜花(9)

alancai 发表于 2010-7-30 11: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得相当不错,再结合图片更好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7-31 04: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能上传图片,伤脑筋

蓝钻会员 鲜花(8)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7-31 1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老兄有些地方有些想当然了,广州Westin不是Westin的标准,广州Westin是大大超越了Westin标准的一家Westin。这么说有些绕。但是这就是事实。而外滩中心的Westin也是一个一些地方超越了Westin标准的Westin。包括他们的行政酒廊、包括他们的自助早餐的一些民间工艺表演等等。

至于Q吧,餐厅和酒吧这种东西原本也不是每家同品牌的酒店就一定要开相同的餐厅或酒吧的啊。

而餐饮,除了香港和几个类似纽约、北京、上海、旧金山、伦敦这类老的城市的某些传统老酒店以外,酒店的餐饮根本不可能做到十分出色。原因很简单,必须要调众口,而调众口的解决方案就是,味道中庸,其实,国宴口味永远是平淡的。酒店餐饮能做到的就是,保证一个基本质量。

So。。。

如果就是基于Westin本身这种品牌定位来说,中国任何一个Westin都是合格的,包括我最看不上的金融街。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蓝钻会员 鲜花(18)

badigao 发表于 2010-7-31 1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老兄有些地方有些想当然了,广州Westin不是Westin的标准,广州Westin是大大超越了Westin标准的一家West ...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7-31 11:03



    金融街的相亲给LS TX 留下深刻印象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8-1 0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ferragamo


    我非常同意您的意见,只不过我只是通过我的视角给大家展示了一个我印象中的上海威斯汀,总体来说,这家威斯汀的定位不比所谓的红塔瑞吉啊,皇家艾美低什么,甚至有些地方的档次我认为还要好过那些同spg的水平。这两天我住的也非常舒服,但是也像您说的一样,广州威斯汀虽然有很多差的地方,但是它给我的一种家的感觉,而不是豪华刺眼的感觉,所以次次去广州都只是住它,但是上海可能会换换这家啊,看看那家什么的。。。

钻石会员 鲜花(2)

StuartWitzman 发表于 2010-8-1 1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Westin的定位肯定比瑞吉红塔好,上海的瑞吉红塔太一般了,由由喜来登,简直配不上5星。Westin的水平比皇家艾美,我觉得还是不如的,艾美起码就很新这一点,就远超Westin了。当然,只是个人意见,正是因为大家的标准不一致,每家酒店才能都有客源。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8-2 2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StuartWitzman


可能我这个人有点问题,因为我也知道住酒店一定要住新酒店,这是常旅的principal no。1, 但是有些时候老是控制不住自己老想在北京住住那个已经被骗n回的北京饭店,上海就是这个威斯汀,过两天肯定又要去试天津的那个利顺德,广州还住过两次天鹅和花园,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想试试历史的沉淀还是酒店的怪味儿,这个未来计划里要尽量改。。。。尽量改。。对了,过两天上海和平饭店就要开了,兄台不去试一下去? 呵呵

银卡会员 鲜花(0)

stareye 发表于 2010-8-9 15: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处没住过,但是常去吃自助, 印象不错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