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成都的CP怎么旧成这个样子。。。

  [复制链接]

白金会员

无语了。。。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黑钻会员

酷玛 2010-7-29 0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禁止访问

castine 2010-7-29 00: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象国营的!

钻石会员

dennisin 2010-7-29 08: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府吗?

从外边看还不错,里面就……

不过比起旁边的四川宾馆,似乎又要好一些

钻石会员

raymond5921 2010-7-29 09: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太旧了,6月份去成都用积分兑换了一天,当晚无房升级到小套,进房间整个被雷倒,家具沙发电视都陈旧到恍然在一个县级招待所,正好那间房卫生打扫有问题,两个洗手台都扔着毛巾没收拾,窗帘还耷拉下来一边,坚决投诉并要求取消住宿,大副勉强同意(第三天积分退到账户上)。

交涉完后直接在CP大堂用无线上网,订了IC的免费兑换,到IC感觉实在是值得,尽管已经快半夜12点,而且还是雨夜打车跑到会展中心那么远。

PCR  RA,SPG P,MR P。

钻石会员

happycat2005 2010-7-29 18: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参考本猫相关帖子.这个CP对他无语了,又贵又破

喜欢到处走走
喜欢住酒店
喜欢坐飞机

黑钻会员

panazhang 2010-7-29 20: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了, 上黑名单

白金会员

kelvin 2010-7-29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总府皇冠假日确实是老了,但地理位置还是很方便的。

钻石会员

lqx777 2010-7-29 22: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上图大家看

白金会员

xiaocaicom 2010-7-29 2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好,是很旧了,老装修,个人觉得装修就那么回事。成都CP地点不错,如果你在IC想出来吃饭,选择不多,后院有蜀九香火锅,老茶馆,也可以去会展南门那边有家鲶鱼馆,厨师手艺不错。筷筷香鳝鱼馆也行。IC后面的天鹅湖挺美。

蓝钻会员

W18Cr4V 2010-7-30 0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府后面有家吃面的老字号,很灵。

蓝钻会员

leo4cn 2010-7-30 09: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不是卖装修就是卖的地段,其实它附近的快捷倒是很新

白金会员

bluelucky 2010-7-30 15: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住过,确实很旧,连电视都是那种老式25寸的……

唯一的好处就是交通方便,酒店旁边就是最热闹的春熙路,吃喝玩乐样样俱全!

钻石会员

飞来客 2010-7-31 0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和郑州的CP有的一比。

蓝卡会员

jet54251438 2010-7-31 2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准备去住呢,现在不去了

银卡会员

学习学习 2010-7-31 2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去可以不用考虑了。

蓝卡会员

karenzkk 2010-7-31 23: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比较烂,但交通方便。

黑钻会员

tacdou 2010-8-1 18: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车那叫一个难,何方便之有啊

银卡会员

xiaominghe83 2010-8-2 10: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都快中华老字号了.....

钻石会员

cowplus 2010-8-2 1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IC和HI都挺偏僻的,CP又太旧,

以前不知道这个论坛的时候我总是住锦江或者索菲特,因为机场大巴特别方便

现在突然发现成都真的没啥好的酒店选择

黑钻会员

tacdou 2010-8-2 10: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IC和HI都挺偏僻的,CP又太旧,

以前不知道这个论坛的时候我总是住锦江或者索菲特,因为机场大巴特别 ...

cowplus 发表于 2010-8-2 10:16

现在选哪家呢

蓝钻会员

Beaufort 2010-8-2 1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IC和HI都挺偏僻的,CP又太旧,

以前不知道这个论坛的时候我总是住锦江或者索菲特,因为机场大巴特别 ...

cowplus 发表于 2010-8-2 10:16

IC有班车进城吧。

钻石会员

starshine 2010-8-6 02: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昨天一住 也是被雷到了 太旧了

平和 低调 踏实 高效 走遍欧洲大陆

钻石会员

david_king 2010-8-6 06: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飞来客

    强烈同意!!俺是郑州的!真是破啊......哈哈

新手会员

终极优悦 2010-8-6 16: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比较旧,但挡不住地理位置太好,所以还是喜欢住这间。。。

蓝卡会员

jet54251438 2010-8-7 0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在这里,这里有几层都是新装修的,还不错啊!

所以建议你入住的时候要求新房!

蓝钻会员

Linst 2010-8-7 0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上海银星cp有的一拼

钻石会员

starshine 2010-8-7 23: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在这里,这里有几层都是新装修的,还不错啊!

所以建议你入住的时候要求新房!

jet54251438 发表于 2010-8-7 00:53

   三层三层的装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