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经验分享] 收到招行运通卡的箱子了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476

主题

1万

积分

9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在  2010-7-25 18: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ixin 于 2010-7-25 19:39 编辑

很轻,不是皮的,手感还可以,可以登机,没我想象的大。

家里有几个拉杆箱了,感觉这个有点多余。

有人有兴趣交换吗?如果谁有闲置的5000分券,我愿意包邮交换

006.JPG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7-25 18: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先请楼主上图吧

蓝钻会员 鲜花(7)

蓝山大王

howxy 发表于 2010-7-25 18: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经常出差的童鞋,很多人都有很多箱子,所以会觉得多余
欢迎送花,礼尚往来!

蓝钻会员 鲜花(80)

Mr.noroom 发表于 2010-7-25 19: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寄到家里嘛 我家里正常没有人哦
IHG-RA(又成)/HH-Gold(又保住了)/Hyatt-Diamond(已经降级了)
W

蓝钻会员 鲜花(4)

W 发表于 2010-7-25 19: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上图吧,什么颜色的啊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7-25 1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深蓝色的,图已传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发表于 2010-7-25 19: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是亮点~~~~~
W

蓝钻会员 鲜花(4)

W 发表于 2010-7-25 19: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哟,我觉得还成,挺好看的。
用什么换呀?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7-25 1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箱子决定自己用了,我倒是想把送的那些优惠券换出去........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7-25 19: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悦会的5000分券即可交换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发表于 2010-7-25 19: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等待中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7-25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箱子决定自己用了,我倒是想把送的那些优惠券换出去........
tuuttuut 发表于 2010-7-25 19:55


那些优惠券看来看去没一个值得用的。。。。估计都是合作商家送给招行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海子 发表于 2010-7-25 2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到了,优惠券同没兴趣
| Travel or Die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7-25 20: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包送狗不?请PM
W

蓝钻会员 鲜花(4)

W 发表于 2010-7-25 2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有PCR的亚,还能换什么?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发表于 2010-7-25 2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美旅的

黑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7-25 2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收到吗。我还是蛮喜欢这个的,把我的老的淘汰掉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7-25 2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想不出来其他还能换啥。 有闲置不用5000分券的,同时对箱子感兴趣的请考虑
W

蓝钻会员 鲜花(4)

W 发表于 2010-7-25 2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LZ还真跟5000分干上了。
好吧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0-7-25 21: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一定要5000分啊,其他的真没啥好换的券了。

免房券价格不对等,人家不是傻子;买一送一券或者周末券我自己也有的,真想不出其他能换啥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