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Hyatt] Grand Hyatt Kauai Resort & Spa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1万

积分

20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1)

jenkin 发表在  2010-7-25 11: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来用免费房兑换毛伊岛的Hyatt但没房,后换了这家
去前查了房价要420USD起步不含税,积分兑换要22000
这是家在海边的大型度假村,据说去那几天满房没升级到海景房
住了1楼园景门口是一大遍草地,可以看到海景一条边。住在门口椅子上看会书,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酒店有自家的沙滩,很多人在冲浪。村里有大大小小很多个游泳池,海水淡水都有
错落一层又一层一个连一个,还有几个SPA池。
这里适合家庭来度假1周时间,有很多适合小孩玩的设施。
酒廊吃的东西不多,但饮料随便喝或拿是很OK的
我觉得钻石在象这样家出行到那里都需要开车的度假村,发挥功能最大。
房间里的电视有个频道,专门介绍象这类的海边度假村。看看都非常棒~
晚上泳池边都起了特有的火把,感觉和白天不用。
坐在海边上的秋千椅,听着海浪声,看着明亮的月光。是能净化人的心境。
房间很大,是比较传统的。感觉这酒店已经有很多年,但是我喜欢那种怀旧感
每次住了酒店都想些什么,但一忙碌就没心思。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下次再补充~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老虎 + 6 好美的海景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7-25 14: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爽的来……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21)

jenkin 发表于 2010-7-25 16: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酷玛
刷卡还款时就痛苦来~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7-25 1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jenkin
没事没事,反正你的运通卡额度高,赚积分再换酒店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1)

jenkin 发表于 2010-10-24 22: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enkin 于 2010-10-24 23:13 编辑

找出几张照片
IMGP3653.jpg
IMGP3609.jpg
IMGP3628.jpg
IMGP3699.jpg
IMGP3731.jpg
IMGP3788.jpg
IMGP3794.jpg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10-25 04: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冰桶里只有两桶水? 楼主这么休闲的生活怎么也来点酒精啊,最少香槟吧。。。。。

钻石会员 鲜花(2)

at_lantis 发表于 2010-10-25 1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最早听说毛伊岛好像是在成长的烦恼里面~

钻石会员 鲜花(12)

sydhy 发表于 2010-10-25 1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爱岛
夏威夷群岛之第四大岛
位于瓦胡岛西北部
SPG -屁  mariott-屁
hilton - 赚  hyatt -赚
CMCC-赚 MF 淫

白金会员 鲜花(0)

pippizhu 发表于 2010-10-25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的很漂亮!有机会要去玩一次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