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其他集团] 泰国普吉维吉特度假村(海边别墅),照片多,很棒!

  [复制链接]

65

主题

4326

积分

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9)

本帖最后由 coolsun1980 于 2010-7-14 16:21 编辑

为了威望,也为了社区做贡献,去泰国度假的时候挑了一家偏门的酒店,估计去的人不多,保证照片的首发性!
大家看在我辛勤努力的份上,多给点威望啊,平时出门玩都不拍照片的,拍照片的时间+修改照片容量的时间+上传的时间。真是晕倒啊!
大家捧个人场,捧个威望场啊!
酒店比较偏,不在主流海滩,看个人喜好,适合喜欢安静纯粹放松的人去,如果喜欢热闹的,这个酒店不适合。酒店的沙滩不好,喜欢沙滩的不要选择。酒店周边也有几个小店,我觉得烧的口味也不错,自己租了俩摩托车,200珠一天还包油。嘿嘿,听刘总介绍的,也挺爽的,空的时候就往芭东开!不过确实对右舵行驶的路径不习惯!
酒店我觉得知名的特色是安静,景色好,绿化没的说!
海边.JPG
欢迎手工花环,真香.JPG
景色1.JPG
酒店大堂.JPG
日落.JPG
卫生间.JPG
卧室.JPG
屋外的淋浴间.JPG
屋外的无边泳池.JPG
无边泳池.JPG
浴缸.JPG
浴室打开窗户能看到海景.JPG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美味培根 + 10
simonhoo + 12
Show + 10 非常好,收藏,下次去泰国可以选
myif + 10 不错的,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2 

上一篇:  下一篇:  长滩的west cove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2010-7-14 16: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上图啊

钻石会员 鲜花(19)

coolsun1980 2010-7-14 1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olsun1980 于 2010-7-14 17:10 编辑

俺的别墅.JPG
海边.JPG
俺的别墅.JPG
别墅门外.JPG
别墅正面.JPG
餐厅.JPG
度假村入口.JPG
房屋上方.JPG

哪个版主会把我的照片里的人删除掉,我不会啊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2010-7-14 16: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世外桃源啊

钻石会员 鲜花(19)

coolsun1980 2010-7-14 16: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墅正面.JPG
2.JPG
6.JPG
4.JPG
111.JPG
222.JPG
333.JPG
别墅门外.JPG
444.JPG

钻石会员 鲜花(19)

coolsun1980 2010-7-14 16: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5.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7-14 16: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还有楼主自曝

蓝钻会员 鲜花(14)

冰之世界 2010-7-14 16: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外桃源,不过这次我预定了kata的Metadee Resort

钻石会员 鲜花(19)

coolsun1980 2010-7-14 17: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还有楼主自曝
lesliao 发表于 2010-7-14 16:54



    晕,哪个版主把我的照片修改掉,我不会啊!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0-7-14 17: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墅感觉就是好,不知道是什么价格哦?

钻石会员 鲜花(19)

coolsun1980 2010-7-14 2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花了半天时间上传整理图片,怎么各位前辈不加威望啊:(
还专门买了个照相机拍照片!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0-7-14 21: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米一晚?

钻石会员 鲜花(19)

coolsun1980 2010-7-14 21: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边别墅1670含早含服务费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7-14 23: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1670非常不错,楼主给我点详细资料啊,如网站之类的

加分。

金卡会员 鲜花(1)

dragonyinj 2010-7-15 14: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还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19)

coolsun1980 2010-7-15 16: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Show


    好的,我在乌鲁木齐,无线网络不好,回去后发给你。对了,这个酒店有个问题,就是因为别墅房间大,感觉空调不够,所以声音很响,但是制冷效果挺好!

钻石会员 鲜花(19)

coolsun1980 2010-7-25 2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Show


    酒店网站的标价比较贵,订的途径好像只有走酒店预定网站,http://www.agoda.com.cn可以订,但是我走淘宝上订的,有个卖家便宜店,你可以搜下!

新手会员 鲜花(0)

demiwang 2010-8-30 2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英文名字是什么呀。有点向往住一晚呢。是在普吉哪个地啊

禁止访问 鲜花(1)

sexypig 2010-8-31 0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泰国真的比三亚消费低不少
以前是好好学习的新手,现在是努力保级的Flyer.......

钻石会员 鲜花(1)

美味培根 2010-9-1 11: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酒店 谢谢分享 加分!
我认我命,我走我路

白金会员 鲜花(0)

Jade333 2010-9-1 18: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不错啊,照片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酒店Report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