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用卡经验] 请删

  [复制链接]

221

主题

8248

积分

46

好友

禁止访问 鲜花(67)

maodan122 2010-7-13 03: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本帖最后由 maodan122 于 2014-2-23 10:18 编辑

请删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4  查看全部评分
simonhoo + 24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4)

spuklau 2010-7-13 04: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在酒店消费了17个20元,每个20元拿到4分,总共拿到了17X4=68分。{:3_52:}不错啊
什么都缺

禁止访问 鲜花(67)

maodan122 2010-7-13 08: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spuklau
按招行原始积分规则,20元积1分,酒店消费348元,可得340/20=17分
运通提速+四星级及以上酒店,348元,给了我34分,再奖励34分,就是68分,340/68=5元积1分


So,当月消费额20000元,每10元积1分,若在四星级及以上酒店,每5元积1分
        超过20000元的部分,每20元积1分,若在四星级及以上酒店,每10元积1分

黑钻会员 鲜花(92)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7-13 08: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不是说不能同时享受么
我烦的是现在很多酒店都是开发商的POS机,不是酒店的
例如上次住钱江新城HI,POS机就是杭州会议中心的

钻石会员 鲜花(4)

spuklau 2010-7-13 08: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puklau
按招行原始积分规则,20元积1分,酒店消费348元,可得340/20=17分
运通提速+四星级及以上 ...
maodan122 发表于 2010-7-13 08:26


可是T&C说得是另一会事情,有没有可能只是他们搞错了? 这样子的话,飞客上各位的积分岂不是嗖嗖的涨。

白金会员 鲜花(1)

candybox 2010-7-13 1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就怕算账的飘过
攒足积分去旅行

钻石会员 鲜花(14)

超人 2010-7-13 1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招行的积分系统做错了吧

白金会员 鲜花(0)

chaosad 2010-7-13 16: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maodan122
实际情况好象有点出入,我的帐单上消费了23000多,消费积分就是2300多分,没有1000分封顶,酒店消费给的奖励积分是不是封顶,由于消费不够,试不出来,不过这个奖励积分好象和国内国外、是否四星没关系,我在国外定了酒店,用AE预付,奖励积分也给了,可笑的是周末带孩子去动物园,在一个老边饺子吃饭,商户编号居然是7011,也给了这个奖励积分。

蓝钻会员 鲜花(25)

searmo 2010-7-13 17: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TX 透露一下老边地址吧 我们去刷分

禁止访问 鲜花(67)

maodan122 2010-7-13 1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searmo

白金会员 鲜花(0)

chaosad 2010-7-13 2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searmo
刚查了一下网银,显示的是北京沈新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就在车公庄桥向西,过一个十字路口,建设部设计院的旁边,一个过街天桥下边。不过这地方请客户不够档次,自己吃刷不出多少分

白金会员 鲜花(0)

xiaocaicom 2010-7-13 2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odan122
实际情况好象有点出入,我的帐单上消费了23000多,消费积分就是2300多分,没有1000分封顶 ...
chaosad 发表于 2010-7-13 16:09



    饺子馆附近可有宾馆?呵呵

蓝卡会员 鲜花(0)

Life 2010-7-13 2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25)

searmo 2010-7-14 0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诶
真巧
就在家门口

点评上有地图 方便找
http://www.dianping.com/shop/511809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7-14 0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几天拿到,和你们一起研究

钻石会员 鲜花(5)

Kevin 2010-7-14 19: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7011不刷

空乘 鲜花(272)

moenxu 2010-7-14 21: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puklau
按招行原始积分规则,20元积1分,酒店消费348元,可得340/20=17分
运通提速+四星级及以上 ...
maodan122 发表于 2010-7-13 08:26


算个不错,确实如此。

空乘 鲜花(272)

moenxu 2010-7-14 2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TX 透露一下老边地址吧 我们去刷分
searmo 发表于 2010-7-13 17:47



    哈哈,这个要公布一下。 :)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7-15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不是公布了吗?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7-15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有同学要包场老边吃饺子?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7-17 0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饺子店要火啊
本人头像是菜农

钻石会员 鲜花(2)

355pw 2010-7-17 16: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7011,积分啊,我喜欢!
幸福是什么?

钻石会员 鲜花(2)

355pw 2010-7-17 16: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刚才Google了一下商户编号,发现7011 是:住房—旅馆、汽车旅馆、游览胜地—其他处未分类
幸福是什么?

钻石会员 鲜花(4)

spuklau 2010-7-22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积分帐单也出来了,果然是楼主验证的那样,132美元的酒店帐单,总共给我了264分。
什么都缺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0-7-23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searmo


    同问

禁止访问 鲜花(67)

maodan122 2010-7-25 14: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住杭州的宜必思,居然也是7011,也就是每5元消费积1分

白金会员 鲜花(0)

ccbluesky 2010-7-25 15: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candybox

从小就怕看帐的沉过

禁止访问 鲜花(67)

maodan122 2010-7-30 11: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个酒店就每5元积1分?前几天住杭州一个本地的经济型连锁,居然也是5元积1分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2010-7-31 2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不过银行的啦

蓝钻会员 鲜花(27)

lange 2010-7-31 23: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个老东粥皇还不错,里面的点心挺好吃的。另外,楼主在杭州去开房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