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有同学在金融街westin吗?7月12日。速来行政酒廊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67

主题

1万

积分

3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5)

adrien 2010-7-12 18: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如题,来喝一杯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7-12 19: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金融街上班,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7-12 19: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打车去。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7-12 1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会要下雨,要谨慎啊。。。

蓝钻会员 鲜花(5)

adrien 2010-7-12 19: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7点半, happy hour结束了.....
If you cannot convince him, confuse him.

蓝钻会员 鲜花(111)

dimsage 2010-7-12 19: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融街啊
我昨儿在金茂westin
这里服务的确是传说中的不是很理想...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0-7-12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周末去。。。
SPG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9)

鸡气猫 2010-7-12 2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就是今天啊~不过有点远
love flying...

钻石会员 鲜花(41)

flyairchina 2010-7-12 23: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金融街上班,呵呵。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7-12 19:10


哈哈,看来社区里在FS上班的XDJM不少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