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几个zuji上面用卷划算的酒店,需要的就去订吧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796

积分

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发表于 2010-7-10 0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其他酒店都很贵,抵扣了优势也不明显,我只查到两个
1.槟城的tune 长期29新币左右,抵扣25之后,只要4.5新币,含12小时空调,划算
2.吉隆坡的Citin Hotel Masjid Jamek ,居然含早餐的特价比不含早餐便宜这么多,基本上八九月都有房,扣25新币之后,只要3.5币左右,只当买了个早饭。
Citin.jpg

3.无敌的错误,吉隆坡威斯汀,只有这一天,豪华房24新币,抵扣之后不用付款(但是要刷卡一次),不知道这个错误zuji肯认账不!只有11.25这一天有这个价格,已经有人成功下单了
wst.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lyworlddream + 3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0 

银卡会员 鲜花(0)

sarowhu1990 发表于 2010-7-10 0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真的不可以定activities么?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发表于 2010-7-10 0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真的不可以定activities么?
sarowhu1990 发表于 2010-7-10 01:16



    大半夜看的人还不少,你说的什么意思呢?没看懂

银卡会员 鲜花(0)

sarowhu1990 发表于 2010-7-10 01: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机票,酒店和package,能不能预定接机服务什么的.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发表于 2010-7-10 0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机票,酒店和package,能不能预定接机服务什么的.
sarowhu1990 发表于 2010-7-10 01:23



    不可以,卷上面有使用限制的

钻石会员 鲜花(5)

tealife 发表于 2010-7-10 0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已经被发现这个漏洞了
temp.JPG


不过不管怎么样,谢谢楼主~~
希望继续能有这样的消息共享。

蓝卡会员 鲜花(0)

Tina126 发表于 2010-7-10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太丰富了。谢谢楼主

白金会员 鲜花(0)

linda 发表于 2010-7-11 2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

钻石会员 鲜花(99)

发表于 2010-7-11 2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行不行?

钻石会员 鲜花(59)

leo4cn 发表于 2010-7-12 0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想问一下,这个券怎么搞呢?马上去kul了,急问,谢谢

钻石会员 鲜花(1)

ff_chai 发表于 2010-7-12 1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上同问

钻石会员 鲜花(61)

50e 发表于 2010-7-12 12: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酒店都很贵,抵扣了优势也不明显,我只查到两个
1.槟城的tune 长期29新币左右,抵扣25之后,只要4.5新 ...
tljy 发表于 2010-7-10 00:59



“发几个zuji上面用划算的酒店,需要的就去订吧”


挑个小毛病,不是“卷”,是“”。呵呵

国际标准汉字大字典  


券   
[quàn]
 ㄑㄩㄢˋ
古代的契据,常分为两半,双方各执其一,现代指票据或作凭证的纸片:债~。国库~。入场~。证~。稳操胜~。
郑码:UBYD,U:5238,GBK:C8AF
笔画数:8,部首:刀,笔顺编号:43113453



目标:平躺...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发表于 2010-7-12 15: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久没拿笔了,该死的搜狗输入法。。。。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发表于 2010-7-12 15: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行不行?
jinwucang 发表于 2010-7-11 23:00

都可以定的,只要zuji上面能查到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6)

tljy 发表于 2010-7-12 15: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想问一下,这个券怎么搞呢?马上去kul了,急问,谢谢
leo4cn 发表于 2010-7-12 09:28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13846-1-1.html
这个帖子有

钻石会员 鲜花(59)

leo4cn 发表于 2010-7-12 17: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有
tljy 发表于 2010-7-12 15:24



    多谢

钻石会员 鲜花(59)

leo4cn 发表于 2010-7-12 17: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leo4cn 发表于 2010-7-12 17:23



    We already have 3000 respondents for this promotion.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Do join us as a fan on ZUJI Singapore Facebook page for more fun and games, and a chance to get lucky with holiday discounts!  

            去晚了,哭

钻石会员 鲜花(1)

jonathonmu 发表于 2010-7-12 22: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3000个才满啊
看来也不是很热销哦

蓝卡会员 鲜花(0)

warmflying 发表于 2010-7-13 1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有
tljy 发表于 2010-7-12 15:24



    顺着你的指点过去学习,多谢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宅MM

水晶熊熊 发表于 2010-7-15 14: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就没有合算的啦?LZ怎么找的那个bug呀?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