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特价酒店 无锡华美达安可酒店 复式套房 99圆

[复制链接]

8

主题

5770

积分

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LOST 2010-1-16 02: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酒店奖励意见征询。。。

钻石会员 鲜花(9)

jjhlj 2010-1-16 09: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官网上面只有套房可以预订,其他的房间都没有价格。而且Encore Ramada好像还不是Ramada。

蓝钻会员 鲜花(15)

冰之世界 2010-1-16 10: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期怎么限制?

钻石会员 鲜花(30)

vogue2 2010-1-16 11: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及时雨啊。

今晚要去无锡,正愁既没有假日,也没有喜来登,是不是要住到苏州上海去呢。。。。。

刚刚定了2间房

黑钻会员 鲜花(30)

lzhx1988 2010-1-16 13: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汇报个,估计是货币单位错了。这个还是华美达下面的品牌,可以参加活动的

蓝钻会员 鲜花(22)

butterflykisses 2010-1-16 13: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kisses 于 2010-1-16 13:41 编辑

应该是99美元,工商银行纸黄金交易也曾出现过货币单位混淆的情形。

如果99元人民币让你成功预订并入住,构成法律上的不当得利,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15)

冰之世界 2010-1-16 1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99美元

如果99元人民币让你成功预订,构成法律上的不当得利,呵呵。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0-1-16 13:10


那就乘没改时间之前抓紧定吧

蓝钻会员 鲜花(22)

butterflykisses 2010-1-16 13: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kisses 于 2010-1-16 13:33 编辑

对不起,您的帖子小于 10 个字符的限制,请返回修改。

钻石会员 鲜花(30)

vogue2 2010-1-16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98人民币,写的清清楚楚

这个酒店,我怎么感觉有点像如家啊。。。。。。

马上启程了,住完之后汇报。
未命名.jpg

蓝钻会员 鲜花(110)

love 2010-1-16 18: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如家或者说HIX,看携程价格就知道了。普通房间是258左右,套房是658。

钻石会员 鲜花(12)

shlonglong 2010-1-16 1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如家也没99的呀!还是超便宜

钻石会员 鲜花(30)

vogue2 2010-1-16 2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抱歉的通知,我们开车到了江阴,喝酒了,回不去无锡了,今晚只能在江阴过了。。。。
本次入住体只能验擦肩而过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2010-1-17 0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瓦卡卡,预定了1月21-22日的99元套房,等待着体验入住吧!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2010-1-17 04: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真的可以预定,而且还预定成功了,谢谢楼主的分享阿

蓝钻会员 鲜花(12)

你是我的太阳 2010-1-17 17: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的报告啊

蓝钻会员 鲜花(21)

一号 2010-1-19 0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定了大年初一的套房,99RMB!!

钻石会员 鲜花(7)

LOST 2010-1-19 0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穷游上有人住过了 没有问题

钻石会员 鲜花(3)

houyonglove 2010-1-19 14: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不是华美达吧,应该比华美达差一点,呵呵,用不上,不过还是便宜的,谢谢老财分享,哈哈

金卡会员 鲜花(0)

whccz8786 2010-1-22 1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1月20号成功住了99元的房间,是复式楼,房间还比较大,住时遇到一点小麻烦,前台小姐说这个价格是网上搞错了,在申明我已经有预定号后,前台小姐叫来了主管,后来主管同意了,还送了早餐票,第二天有点事,还让我两点退了房,酒店虽说不豪华,但出个差住一下还是不错的.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2010-1-22 15: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已经修正了,现在是人民币718.00元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2010-1-22 1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stz18 于 2010-1-22 16:50 编辑

本人刚刚以99元体验回来,首先入住时,店方已发现系统错误告知99元无法入住,我以温德姆确认信成功入住,拿房卡时前台冷冰冰的说,该房型不含早,无语中~拿卡冲向电梯!入住后,首先体验了该房型的宽带,由于是复式套房,故起居和卧室都有网线和宽带借口,不错,上了一下官网,价格已经修改成718,根据温德姆会员章程,会有点心送,但直到退房都没有见到,心想99元的价格也就算了,但看到前面的朋友说还有早餐送~~~冒汗中!体验了一下必胜客宅急送,送餐员很有礼貌,速度很快~
    洗手间以绿色为住背景色,梳妆台上放了一支发财竹,但好像有点黄了,淋浴房和梳妆台只有一块布帘之隔,这次里面放了防滑垫了,但布帘好像有点发霉和有异味了,建议酒店把布帘给撤了,淋浴的花洒是家里普通的,水温调节不错,沐浴用品是酒店自制的,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各有三瓶,毛巾等维护良好,洗手间的装修和设施跟7天很像,细节还没有7天的好
    该房型起居室和卧室各个2个工作台,每个工作台上各放有2瓶水供免费饮用,不错,同时卧室可是有2张大床哦!卧具用具舒适度良好,起居和卧室有2台液晶电视,可以收看TVB8等5套境外节目
    总评:该房型等布置跟7天的套房很像,以正常718的价格,性价比就很低了,但以99的价格就超值了,另酒店很好找,从无锡站步行10分钟即到,周围商业设施完备,酒店楼下就是无锡一百!

蓝钻会员 鲜花(21)

一号 2010-1-25 1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定了大年初一了99元的,可惜随便定定的,谁会初一入住酒店啊。

银卡会员 鲜花(0)

轻轻飘过 2010-1-25 13: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官网上面只有套房可以预订,其他的房间都没有价格。而且Encore Ramada好像还不是Ramada。
jjhlj 发表于 2010-1-16 09:49

Encore Ramada是属于Ramada品牌旗下的。

银卡会员 鲜花(0)

轻轻飘过 2010-1-25 13: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定了大年初一了99元的,可惜随便定定的,谁会初一入住酒店啊。
一号 发表于 2010-1-25 10:44

友情提醒:因为你是通过温德姆官方网站预订,你的价格是符合积分累积资格的,最近的入住2次,获赠5000积分得2张世博门票活动在2月份是有效的,你可以点击www.wyndhamrewards.com.cn/EXPO进行注册加入活动,然后可以赚2张世博门票也不错的哦~~中间遇到什么问题可以一起share的

银卡会员 鲜花(0)

轻轻飘过 2010-1-25 1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刚刚以99元体验回来,首先入住时,店方已发现系统错误告知99元无法入住,我以温德姆确认信成功入住,拿房卡时前台冷冰冰的说,该房型不含早,无语中~拿卡冲向电梯!入住后,首先体验了该房型的宽带,由于是复式套 ...
zstz18 发表于 2010-1-22 16:47

问一下您是否注册了世博促销活动?你有了入住了,可以再住一次就有5000积分,可以换取2张世博门票的。

蓝卡会员 鲜花(0)

ladyguga 2010-1-28 16: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16已经入住过了,可是怎么还没有积分呢?

银卡会员 鲜花(0)

轻轻飘过 2010-1-29 13: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16已经入住过了,可是怎么还没有积分呢?
ladyguga 发表于 2010-1-28 16:45

你告诉前台积分了吗?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2010-2-4 1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他们已经修改了价格~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2010-2-4 12: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以他现在的价格788,住套房,我宁可住7天的套房,200多,只不过7天有套房的酒店不多

钻石会员 鲜花(49)

QQ

chuxn2323 2010-2-16 15: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初6计划入住1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18:30
温德姆奖赏计划会议服务热线:
400-820-88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