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教吾哪能伐爱侬——上海喜来登由由酒店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386

积分

1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静默花开 发表在  2010-7-6 2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nglee77 于 2010-7-7 19:41 编辑

由由——听起来很飘的感觉,其实不然,由由酒店由来已久,似是本地的农村公社集资建的,意为田里出头的意思。游由一日,感动于至少3位好客的TAXI激情洋溢的讲它的发家史,决定整理下PP使其发扬光大,以供后来者参考。


且慢!
上PP之前容本小妞致个词:
鲜花...掌声...
NO.ONE      感谢祖国感谢CCTV感谢天皇大姥爷给我了这次去大上海的机会   
NO.TWO     感谢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偶然与飞客的邂逅,让我第一次且...且以优惠价格入住喜达屋旗下酒店
NO.THREE   感谢论坛上具有超级公众影响力的高年级TX不惜牺牲休息时间HELP升级到套房,使这次入住体验得到了质的飞跃
감사합니다.
阿门!
以上句句肺腑之言,天地可证,日月为鉴!

LOOK!
由由
由由.JPG

由由它兄弟——福朋喜来登由由
由由 (1).JPG

酒店对面景观
由由 (2).JPG

大堂
由由 (3).JPG

电梯间
由由 (4).jpg

喜达屋优先顾客楼层
由由 (5).JPG

门口过道,研究后发现这里只适合录象不适合拍照!
由由 (7).JPG

进门玄观,左客厅右卧室,玄观后面卫生间
由由 (8).JPG

客厅
由由 (9).JPG

由由 (10).JPG

书桌台,中英文欢迎信
由由 (11).JPG

从书桌台看进门地方
由由 (12).JPG

这个角度可以,看的挺远
由由 (13).JPG

卫生间和淋浴间
由由 (14).JPG

...嘘嘘...
由由 (15).JPG

淋浴..
由由 (16).JPG

晚上躺到这个浴缸里看夜景,景不醉人人自醉!```
由由 (17).JPG

窗外景色
由由 (24).JPG

这个房间有两个梳妆台,左右各一,中间就这么放个浴缸,貌似再换个大的圆的更完美了。
由由 (18).JPG

用品马马虎虎,除了牙具其他没用
由由 (19).JPG

卧室
由由 (20).JPG

经典红色系大床
由由 (21).JPG

不懂为何每瓶可免费饮用水都挂“你渴吗”标牌!
由由 (22).jpg

晚上这里有放MINI巧克力,我喜欢``
由由 (23).jpg

早餐——这个非常好!很丰盛,人也很丰盛!
黑滴,白滴,黄头发滴,红头发滴,卷滴...
由由 (25).JPG

由由 (26).JPG

晚餐自助光顾和朋友埋头苦干了,忘了呱唧几张了,吃饱后出门随手拍了张走道..同样丰盛,在福朋29餐厅
由由 (6).jpg

行政酒廊
由由 (27).JPG

继续行政酒廊
由由 (28).JPG

依然行政酒廊
由由 (29).JPG

行政酒廊景观
由由 (30).JPG

THE END...
由由 (31).JPG



大家有威望的捧个望场,没威望的捧个人场..后会有期!
已有8人评分威望 理由
随柳风 + 10
一号 + 8
janny_shen + 10 照片一般,但是文字解说极其生动,加分!
ll069 + 10 拍的好啊加分加分
frankyuan + 5 望场人场一起捧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8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蓝钻会员 鲜花(18)

badigao 发表于 2010-7-6 2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套房和行政套房格局一样就是洗漱用品不一样!
Heroes get remembered, Legends never die!

钻石会员 鲜花(45)

redcub 发表于 2010-7-6 2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望不够,捧个人场!
很熟悉的地方,勾起美好的往事!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0-7-6 2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不错,保持。顶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0-7-6 21: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浴缸让我想到了“牙箍妹”。

钻石会员 鲜花(4)

hettie95 发表于 2010-7-6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改天也去住住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发表于 2010-7-6 21: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色彩有点失真

钻石会员 鲜花(0)

静默花开 发表于 2010-7-6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action888


    Canon X95
    经济条件不允许我反啊
   自身条件就是给我个单反我也反不起来啊```

蓝钻会员 鲜花(73)

janny_shen 发表于 2010-7-6 2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是在是有够烂。。。
但是解说+认真完全弥补了

蓝钻会员 鲜花(73)

janny_shen 发表于 2010-7-6 22: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一句,哪位好心人帮忙去C/I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静默花开 发表于 2010-7-6 23: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janny_shen


    ............
    深吸一口气......
    吸....呼.....
    我.........
    哎.....
    一言难尽
   发贴之前我已深知照片不够好,原因角度和衔接不连惯
   一些角度好点的却又涉及人物不方便展示
   本无意发贴的,后来看这家酒店的帖子相比其他酒店稍显少了些
   随斑竹又号召大家对喜达屋旗下酒店进行评价
   所以...各位TX抱歉了
    教训的是 小的谨记于心
   好吧 但愿下回能及格 阿门

蓝钻会员 鲜花(16)

一号 发表于 2010-7-6 23: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LZ还没有住到最高层,否则我就看到你了。
HH:Gold(最值钱的放在最前面)
SPG:Golden
AClub:Platinum
IHG: Golden
HYATT: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0)

静默花开 发表于 2010-7-6 23: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一号


    你在哪住?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发表于 2010-7-6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套房,真的很大
浴室那么大,干嘛不弄个双人浴缸

白金会员 鲜花(0)

小飞机 发表于 2010-7-7 0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酒廊有啥吃的???
飞吧  飞吧

钻石会员 鲜花(42)

monte 发表于 2010-7-7 0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不错的。各位对照片质量不要要求过高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7-7 1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m下哪位资深的同学帮你以优惠价格入住升级套房的?
谢绝pm的话,我就知道是谁了

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51)

love 发表于 2010-7-7 1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XX56套房。。
由由喜来登的硬件(我喜欢套房的卫生间,很大,但非常不喜欢客厅和卧室,小而别扭)、早餐、行政酒廊之类的还不错,但是服务真的很一般。。。

有天去check in,发现手机充电器没带,于是打电话让酒店送一个到房间。
礼宾部华丽丽的说:先生,您可以到我们的商务中心充电,那里有手机充电器。
俺说:您就不能送1个过来吗?
服务员继续华丽丽的说:商务中心的充电器需要您把电池拔下来进行充电,那边可以充各种手机。(敢情是万能充+充电器组)
俺怒,要求转前厅部经理,并向前厅部经理表达了  “如果酒店太穷,我很乐意捐献几个充电器给酒店,以方便其他客人使用”。几分钟后,送来了手机充电器。。

第一次碰到这么强大的酒店,让客人跑商务中心去充电。。。没有充电器可以理解,让客人跑商务中心去充电,实在无法理解,难道充2个小时的电,还得在商务中心呆两小时?

在由由的行政酒廊办入住N次,从来都没有服务员递一杯水给我的。。怀念宁波喜来登,每次一坐下,水或果汁马上送到。。
SPG P, Hyatt 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0)

静默花开 发表于 2010-7-7 1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nglee77 于 2010-7-7 12:06 编辑

回复 17# Show


  楼上TX口才比李咏王小丫都猛啊```推敲能力真强!
  其实升级的事情很容易,去代订区发个求助贴就OK了
  尤其是我这种对STAY和积分没有概念的,谢谢。
  这个事情不用PM,秘诀我已经公布了,满意BO?

钻石会员 鲜花(0)

静默花开 发表于 2010-7-7 12: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小飞机


    行政酒廊的吃的,我还当真不知道,就C/I时要了杯咖啡,后来朋友聚会撑的连行政酒廊都爬不上去了,更别说吃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