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经验分享] 请好心人帮忙我很迷惑!招行运通

  [复制链接]

6

主题

80

积分

0

好友

蓝卡会员 鲜花(0)

mkdnld 发表在  2010-6-26 12: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想请熟悉招行运通卡的好心人给上上课,到底办运通卡需要什么条件?我同事看到运通卡想去申请一张,服务人员直接告诉年薪70万以上没有这个其他一切免谈。听到这里我迷茫了都没敢打电话问。难道就办一个这样的招行运通要那么严格么?请高手给详细讲讲 ,因为特别想办不知道自己的条件够不够,本人月薪3000-5000,有招行的瑞丽金卡额度低点才2万因为不是很会用信用卡。谢谢大家帮忙。。。。。。。

蓝钻会员 鲜花(1)

嘉木 发表于 2010-6-26 13: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网点的服务人员啊 这么牛  她说的是日元吧

钻石会员 鲜花(5)

四处乱飞 发表于 2010-6-26 1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有了招行的瑞丽金卡了还怕不给你运通金?
你同事问的那个服务人员是生活在火星上?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发表于 2010-6-26 13: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服务人员估计脑子进水了
楼主大胆的去申请吧
你的条件没问题的

蓝卡会员 鲜花(0)

mkdnld 发表于 2010-6-26 1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都觉得奇怪如果是那样的的中国人办的起运通卡的就算有钱的多又能卖出去几张呢
一无所有

黑钻会员 鲜花(15)

鱼鱼 发表于 2010-6-26 14: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网点的服务人员啊 这么牛  她说的是日元吧
嘉木 发表于 2010-6-26 13:02



    应该是越南币。。。。。

蓝卡会员 鲜花(0)

mkdnld 发表于 2010-6-26 14: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鱼鱼
连斑竹都认为不可能啊 ? 看来那个服务人员太缺德了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6-26 14: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直接网申或者到网点索取申请表.........

钻石会员 鲜花(5)

Kevin 发表于 2010-6-26 15: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办卡专员看楼主朋友不顺眼——故意刁难!

黑钻会员 鲜花(222)

iido 发表于 2010-6-26 15: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听他瞎JB扯,直接申请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0-6-26 15: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忽悠人,不可能要70万的。

钻石会员 鲜花(3)

MUFMFFP 发表于 2010-6-26 16: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可能的啦。
积而常高飞 积而达志远

蓝卡会员 鲜花(0)

mkdnld 发表于 2010-6-26 22: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听到大家这么一说我还是有点信心的 明天邮个申请书去
一无所有

钻石会员 鲜花(11)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0-6-26 2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不支持以卡办卡?我想用建行的金卡去match一张普卡。

蓝钻会员 鲜花(21)

searmo 发表于 2010-6-26 23: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招行的不是埋汰人呢么
又不是白金

钻石会员 鲜花(29)

ripley 发表于 2010-6-27 0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问一下她是哪个分行的,胸牌上应该有名字的。

然后可以直接投诉的,我有次就是被莫名其妙的粗暴对待,我就打电话投诉然后要求一个说法。

后来痛哭流涕的道歉了的。

蓝卡会员 鲜花(0)

mkdnld 发表于 2010-6-27 0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ripley


    还有这个好事呢?我感觉在国内都被欺负惯了

蓝卡会员 鲜花(0)

mkdnld 发表于 2010-6-28 18: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办的引用卡就要了我的名片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要,这种情况我在网上直接下载申请书邮过去不加别的证明也能给批运通金卡么?

蓝钻会员 鲜花(20)

tyw668 发表于 2010-6-28 18: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批啊,你网申吧

蓝卡会员 鲜花(0)

mkdnld 发表于 2010-6-28 21: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tyw668


    xiexie!!!!!!!!!!!!!!!!!!!!!!!!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