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铛,铛,铛,开饭啦(如让各位失望,不是我的错哈)

  [复制链接]

46

主题

2778

积分

0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雨亦潇潇 发表于 2010-6-24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出差在外,条件有限。各位看官,将就看吧。因为是手机拍的。还有就是,他们给我整了一个巨大的,很专业的锅。天呐,我都拿不动!
话不多说我上PP了。
20100624141.jpg


银杏芦笋的原料

20100624146.jpg


在锅中(有点别扭这话)

20100624147.jpg


成品

20100624142.jpg


银杏旁边的是黄鳝的原料图。本来想烧鳝桶的,结果我们那位资深工程师没闹明白我的意思, 生生的弄成了鳝片。我只能委屈的,含泪的看着他。

20100624148.jpg


锅内的此物,猜中者奖励威望20

20100624149.jpg


介个是汤哈。是一正宗上海人钦点的。反正偶是米吃过。上面漂浮着的是油条。
我在发帖的时候,这碗汤被介个老童鞋喝了一半了。
20100624150.jpg


红烧黄鳝烧的过程我实在来不及拍照片了。大家将就看看这个吧。
黄鳝旁边是凉拌豇豆。

20100624152.jpg


全家福


首先大家轻忽略这不精致的盛器。咱们在外面出差要求不能过高不是?
其次,本想在装盘的时候弄点小资的东西装饰一下的,结果被另外两个无品男给鄙视了,说太饿,吃为先。

大家轻拍我啊,反正我24小时内不来此版了。
20100624140.jpg
已有12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igao + 10
renegao + 5 赞个 口水中~
小蜜枣 + 5 大叔都贡献了
butterflykisses + 20 看到此贴,对您顿生爱慕之心,呵呵!
Show + 10 潇潇威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24 

能走多远走多远直到永远!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雨亦潇潇 发表于 2010-6-24 1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点,此帖不给我威望,我死不瞑目哈!!
一边炒菜一边拍照还真是技术活呢!
能走多远走多远直到永远!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发表于 2010-6-24 1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哪位大虾有此福气,此女乃贤妻良母是也。

建议:蒜未爆香是小瑕疵。
淡泊淳真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6-24 19: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都很不错,LZ蛮厉害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眯眯猪 发表于 2010-6-24 19: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锅里炒的是不是大葱啊

文艺青年烧菜也小资啊

黑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6-24 19: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能吃吧,哈哈,继续努力,哈哈哈、
不要打我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0-6-24 2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呀,刚刚吃完晚饭,但是看到这么诱人的菜又开始有点饿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叶飞 发表于 2010-6-24 20: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算清爽  刀功有瑕疵  味道弄不清楚

钻石会员 鲜花(7)

LOST 发表于 2010-6-24 2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锅里滴偶猜是篙瓜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0-6-24 20: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口水了 。。。。 比整天西餐好多了:) 还是中餐好吃~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0-6-24 2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不雨亦潇潇


    精神可嘉呀!

    看过你的作品后,我第一感觉是: 餐馆必须存在下去呀,餐厅里的饭明显的好吃了很多.

    谢谢你,让我找回了,出门吃饭的激情呀.

    迅速的嫁人吧,你有潜质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sdev 发表于 2010-6-24 2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锅里是茭白吧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雨亦潇潇 发表于 2010-6-24 2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目前为止两个猜锅里是啥的童鞋都米有猜对哈
能走多远走多远直到永远!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雨亦潇潇 发表于 2010-6-24 2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能吃吧,哈哈,继续努力,哈哈哈、
不要打我
酷玛 发表于 2010-6-24 19:57

偶不打,改抽行吗?
小龙虾,小龙虾,小龙虾~~~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sdev 发表于 2010-6-24 2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猜一次 萝卜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雨亦潇潇 发表于 2010-6-24 2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天的萝卜不好吃的!!
能走多远走多远直到永远!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6-24 2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真不错,按照下午我们聊的,你可以的,我看好你 。。。。。。
加油!!!

鳝鱼那个应该多放点酱油会更好点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雨亦潇潇 发表于 2010-6-24 2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真不错,按照下午我们聊的,你可以的,我看好你 。。。。。。
加油!!!

鳝鱼那个应该多放点酱油会 ...
Show 发表于 2010-6-24 21:34

恩。只有生抽没有老抽了。我.............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0-6-24 21: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洋葱吧,我说错了吗?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雨亦潇潇 发表于 2010-6-24 2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洋葱吧,我说错了吗?
markxing 发表于 2010-6-24 21:44


哈哈哈,错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