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广州hyatt的协议价真不错

  [复制链接]

194

主题

6674

积分

1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2010-6-21 2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可惜没办法用,只能看着眼馋
貌似瑞银的协议价比benz还便宜一些?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6-21 2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从来没想过UBS的价格有吸引力,对我来说是好消息。
淡泊淳真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2010-6-21 2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从来没想过UBS的价格有吸引力,对我来说是好消息。
随柳风 发表于 2010-6-21 21:24



我好像搞错了,是瑞士信贷,同样的king RM,Credit Suisse 是700不含早
Daimler-Benz 是739含早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6-21 21: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问题,CS对我来说也一样方便。
淡泊淳真

蓝钻会员 鲜花(112)

dimsage 2010-6-21 2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瑞信 不是瑞银 好吧?既然要冒用协议价 就专业点........别人家问你什么公司的 答个对不上的 而且是完全对不上的..........

蓝钻会员 鲜花(112)

dimsage 2010-6-21 2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从来没想过UBS的价格有吸引力,对我来说是好消息。
随柳风 发表于 2010-6-21 21:24


ubs确实价格很一般
一哥们在上海做风险控制 到处因为budget不够很郁闷..........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2010-6-21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还有一个无名的公司,好像就是广州的什么利丰贸易?协议价和benz一样
而且这家在上海的park hyatt价格也很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112)

love 2010-6-21 2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利丰可不简单,人家是香港公司。
MR LP, Hyatt 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1)

xiaomianhua 2010-6-21 2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丰还是很牛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fantasyss 2010-6-21 22: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还有一个无名的公司,好像就是广州的什么利丰贸易?协议价和benz一样
而且这家在上海的park hyatt价格 ...
cowplus 发表于 2010-6-21 21:58



    呵呵,li & fung,很牛的公司哦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6-21 23: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可以帮忙定一下广州GH,有好的价格PM一下,谢谢
本人头像是菜农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6-21 2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可以帮忙定一下广州GH,有好的价格PM一下,谢谢
本人头像是菜农

钻石会员 鲜花(7)

白金会员

cnwuge 2010-6-21 2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还有一个无名的公司,好像就是广州的什么利丰贸易?协议价和benz一样
而且这家在上海的park hyatt价格 ...
cowplus 发表于 2010-6-21 21:58


冯氏家族的这家公司可是赫赫有名
俩兄弟都是哈佛商学院的优等生
接手家族企业后的改造业绩又成了学院的优秀案例啊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2010-6-21 23: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冯氏家族的这家公司可是赫赫有名
俩兄弟都是哈佛商学院的优等生
接手家族企业后的改造业绩又成了学院 ...
cnwuge 发表于 2010-6-21 23:39


哈哈,我土了一把。
明天本来想住广州hyatt的,可含税价1380,有点划不来,试一下十甫假日了。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6-21 23: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好的广州GH的价格可以帮我定啊,不用查ID的那种,有的话PM一下,谢谢
本人头像是菜农

钻石会员 鲜花(27)

iphone_2007 2010-6-22 0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好的广州GH的价格可以帮我定啊,不用查ID的那种,有的话PM一下,谢谢
jeremy518 发表于 2010-6-21 23:54


你知道了可否PM我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4)

t_morgan 2010-6-26 05: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土了一把。
明天本来想住广州hyatt的,可含税价1380,有点划不来,试一下了。
cowplus 发表于 2010-6-21 23:51



十甫假日非常不错,刚签了协议价格

钻石会员 鲜花(14)

philipyu21 2010-6-26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了可否PM我一下
iphone_2007 发表于 2010-6-22 09:24



    你知道了可以再PM我一下么?

蓝钻会员 鲜花(16)

tuuttuut 2010-6-26 22: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二手PM..........

钻石会员 鲜花(15)

adsl666515 2010-6-26 2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PM。。。。。

蓝钻会员 鲜花(112)

dimsage 2010-6-26 22: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都这么说了
那我就透露一下吧
某三字公司
具体的请参见我的背景

谢绝pm

蓝钻会员 鲜花(16)

tuuttuut 2010-6-26 22: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一直要查ID的吗......

蓝钻会员 鲜花(112)

dimsage 2010-6-26 22: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是要问么
问归问 住归住...........

蓝钻会员 鲜花(15)

traveller 2010-6-26 23: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某IT公司的协议价5**...没有更低了吧

新手会员 鲜花(0)

Johnson32 2010-7-12 1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cowplus

摩根士丹利的是650,不含早。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2010-7-14 2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IHG悲剧重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