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美食] 丽江悦榕庄庭院烧烤晚宴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5089

积分

1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wjzjl 2010-6-21 17: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花园别墅烧烤

花园别墅烧烤

沙拉

沙拉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how + 2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别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钻石会员 鲜花(0)

wjzjl 2010-6-21 17: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助拷虾
DSC00022.JPG
别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雨亦潇潇 2010-6-21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啦?继续上啊~
能走多远走多远直到永远!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6-21 17: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nice啊

钻石会员 鲜花(0)

wjzjl 2010-6-21 17: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DSC00023.JPG
DSC00012.JPG
DSC00028.JPG
DSC00033.JPG
别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6-23 17: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会生活啊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6-27 14: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爽啊~7月去也要尝试一下~呵呵

白金会员 鲜花(0)

ccbluesky 2010-6-27 22: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再弄点啤酒就更爽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wjzjl 2010-6-27 23: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DSC00002.JPG

喝的是酒店送的红酒
别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蓝钻会员 鲜花(27)

renegao 2010-6-28 05: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烧烤还是啤酒爽 呵呵:)  环境很棒:)

蓝钻会员 鲜花(143)

绿色地球GEA 2011-3-26 21: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绿色地球GEA 于 2011-3-27 12:04 编辑

多少钱?分享下~如果4人去的话我绝对要试一下的!!球LZ回复!我想了解多少钱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17)

中文 2011-3-27 08: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的今天应该是在丽江悦榕庄,送的红酒还是这种啊,当时没喝,不知道好喝不。

钻石会员 鲜花(6)

aleialei 2011-3-27 12: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烧烤!!!

浦发卡钻石会员 鲜花(92)

shuaiboy45 2011-5-7 1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方面,楼主可以短我费用吗?
我要跟爸妈,老婆,岳父母一起去

银卡会员 鲜花(0)

大头鱼 2011-7-4 05: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烧烤。。不知道会不会给云南当地的薄荷叶给你!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