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SPG的积分完全是悲剧啊。。。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232

主题

2万

积分

8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6-21 16: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习惯了IHG的积分,突然觉得从普通会员开始升SPG好悲剧啊。。。
一晚住宿就250分都不到,可怜啊。。。
争取下月到白金吧,至少可以每晚+500。。。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6-21 16: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50分等于一般酒店集团的1250分啊!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黑钻会员 鲜花(11)

Texan 2010-6-21 16: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SPG是1美元2分
IHG是1美元10分

另外,IHG积分虽多但不安全啊

黑钻会员 鲜花(95)

troyliu 2010-6-21 16: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IHG的积分,突然觉得从普通会员开始升SPG好悲剧啊。。。
一晚住宿就250分都不到,可怜啊。。。
争取 ...
lngjw 发表于 2010-6-21 16:25



这帐怎么能这么算呢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6-21 16: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呢,我当然明白积分算法不同,不过主要是觉得25次之后才能拿500分每次,太慢啊,这个500分每次太诱人啊,基本相当于基本分的倍数了。。。
已经17个stay,是金卡了,1美元3分,还需要8个,才4000分左右,幸好有5个免房了,哇哈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1)

ferragamo 2010-6-21 16: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rragamo 于 2010-6-21 16:42 编辑

这个。。。

说日元跟英镑有些过了,美元和人民币吧?

Starwood等级最低的酒店2000分就能换了,这个等级跟酒店本身有时候没什么特别大的关系。比如说,济南喜来登——现在还是么?价格大约是800左右。

除一除。

2000分在PC能干啥?除了特殊的促销以外。。。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蓝钻会员 鲜花(27)

lange 2010-6-21 16: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呢,我当然明白积分算法不同,不过主要是觉得25次之后才能拿500分每次,太慢啊,这个500分每次太诱人啊 ...
lngjw 发表于 2010-6-21 16:37



    你才是SPG真正要吸引的客户啊,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6-21 16: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IT出差男,还有得选择么,只能享受点升级,攒点免房啥的,不过这些待遇貌似SPG比IHG厚道。。。
话说,IHG有一点还可以,就是可以积攒国内的航空里程,因为本人没国内的航空公司会员卡,所有都是积上航的,貌似SPG没有。。。

蓝钻会员 鲜花(11)

ferragamo 2010-6-21 16: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IT出差男,还有得选择么,只能享受点升级,攒点免房啥的,不过这些待遇貌似SPG比IHG厚道。。。
话说,IHG有 ...
lngjw 发表于 2010-6-21 16:45


有,可以积累CA的,但是以前是,要是累积里程了,就不算合格住宿,后来一算账,其实累积分数相对合适,所以……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6-21 16: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我觉得SPG累计飞行里程似乎不如IHG合算,IHG哪怕住个很一般的酒店,也能积800里程,这点SPG就不行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政策研究的不透,感觉有误呢?
另外,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国外航空公司的里程是否比国内的要有用,哈哈,孤陋寡闻,也可能国内的里程本来就不如国外的里程值钱吧。。。

蓝钻会员 鲜花(101)

love 2010-6-21 17: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50分等于一般酒店集团的1250分啊!
吴飞扬 发表于 2010-6-21 16:28

扯吧。我看SPG的1分,也就相当于IHG的3分左右。
看看cat7的兑换,SPG要多少分?如果再按1SPG分=5PCR分,那么一晚cat7就相当于PCR 20万分,都可以换5-7晚IC了。

SPG的分,在换cat1和cat2的时候,确实相当于1分=5分的PCR积分,换高cat的酒店,1分也就相当于2-3分的PCR积分。

蓝钻会员 鲜花(8)

spgplat 2010-6-21 17: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我觉得SPG累计飞行里程似乎不如IHG合算,IHG哪怕住个很一般的酒店,也能积800里程,这点SPG就不行了。不 ...
lngjw 发表于 2010-6-21 16:55



有几点你可能没有考虑到
1. BRG 一次 2000分 相当于2000里程
2. 白金入住一次可以拿500或250分
3. 每兑换20000分,送5000里程

蓝钻会员 鲜花(101)

love 2010-6-21 17: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我觉得SPG累计飞行里程似乎不如IHG合算,IHG哪怕住个很一般的酒店,也能积800里程,这点SPG就不行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政策研究的不透,感觉有误呢?
另外,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国外航空公司的里程是否比国内的要有用,哈哈,孤陋寡闻,也可能国内的里程本来就不如国外的里程值钱吧。。。
lngjw 发表于 2010-6-21 16:55

IHG对于1次住宿只有1晚的人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一个stay 800km里程,折合南航可以有70RMB左右(如果是住HIX。。。)。

SPG则是对白金比较厚道,对普卡和金卡会员,非常的不厚道。普卡和金卡会员,要看回报只有最近的住3送1之类的活动,这个还是很不错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6-21 17: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扯吧。我看SPG的1分,也就相当于IHG的3分左右。
看看cat7的兑换,SPG要多少分?如果再按1SPG分=5PCR分, ...
love 发表于 2010-6-21 17:01



      问题是CAT 5、6、7的酒店平时象我很少住的。真需要住CAT 5、6就想办法FFN去住,CAT 7的酒店洲际除了BORA BORA ,我估计根本就没有!而洲际酒店因为用分换没RA权利的,我一次都没换过,所以对我40000分换也等于零。

蓝钻会员 鲜花(11)

ferragamo 2010-6-21 17: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里程归里程,酒店归酒店。重点经营一个酒店集团的酒店分和一个航空公司的里程分。不要总企图把重点酒店的酒店分转换成里程,我感觉除了HH的DD,其它的,都不合适。

真的。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黑钻会员 鲜花(11)

Texan 2010-6-21 17: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CAT 5、6、7的酒店平时象我很少住的。真需要住CAT 5、6就想办法FFN去住,CAT 7的酒店洲际 ...
吴飞扬 发表于 2010-6-21 17:04



    nod,FFN一定要用在Cat5,6才最划算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6-21 17: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BRG是核武器,不能随意使用吧,这个貌似是各位大虾们都一致认可的。。。
至于白金的500分,单纯从飞行里程来说是没有很合算的。至于说从换免房的角度来说,自然是大大的好,非常的好。不过我目前还差8个stay才能享受到,所以急啊。。。

黑钻会员 鲜花(11)

Texan 2010-6-21 17: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8个stay用社区协议价在Aloft搞定吧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6-21 17: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nod,FFN一定要用在Cat5,6才最划算
sxbxlibo 发表于 2010-6-21 17:05



    我考虑这次用到兰卡威了,才4,不过也比直接花钱合算了。毕竟SPG厚道的是,积分和FFN换的房都有白金待遇。

钻石会员 鲜花(1)

conniel 2010-6-21 17: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S是提议的是一个最好的捷径。

Aloft什么时候开到广州呢?
H.O.P.E 康柏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0-6-21 17: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BRG还是少用吧,特别是社区有协议价格的酒店。
SPG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6-21 17: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IHG对于1次住宿只有1晚的人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一个stay 800km里程,折合南航可以有70RMB左右(如果是 ...
love 发表于 2010-6-21 17:04



     等南航实名了,估计没这么高的市场价了。而且,若不违规出售里程,对经常出差的人来说,弄一堆航空里程还真不容易出掉。我们旅游专门找特价,我连出差都很难做到4折以上的飞机,10000公里按800算都基本不合算。

金卡会员 鲜花(0)

baggiosky 2010-6-21 17: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受教~~

黑钻会员 鲜花(11)

Texan 2010-6-21 17: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应该转到隔壁,让那些已经心碎的,正在担心的童鞋们好好看看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6-21 17: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8个stay用社区协议价在Aloft搞定吧呵呵
sxbxlibo 发表于 2010-6-21 17:07


江浙一带没有Aloft吧?悲剧。。。

黑钻会员 鲜花(11)

Texan 2010-6-21 17: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浙一带没有Aloft吧?悲剧。。。
lngjw 发表于 2010-6-21 17:15



    楼主不再北京啊,那当我没说

或者来休个假,出趟差,顺便参加社区活动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0-6-21 17: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7号去北京参加公司的kick off。。。
话说,SPG升白金也还算是简单,25个Stay,对我这种长期在外的人不太难,下个月就够了。。。

黑钻会员 鲜花(11)

Texan 2010-6-21 17: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7号去北京参加公司的kick off。。。
话说,SPG升白金也还算是简单,25个Stay,对我这种长期在外的人 ...
lngjw 发表于 2010-6-21 17:22



    那就更好办了,4p/aloft轮着住,方便hotel hopping

白金会员 鲜花(0)

realerich 2010-6-21 18: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alerich 于 2010-6-21 18:07 编辑

周末在长沙喜来登,两晚一晚付费一晚用的免费周末。今天一看花了差不多300刀给了78分。。。。。而且竟然不算有效入住{:3_42:}


我跟SPG真是没有缘分。

蓝钻会员 鲜花(27)

lange 2010-6-21 18: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在长沙喜来登,两晚一晚付费一晚用的免费周末。今天一看花了差不多300刀给了78分。。。。。而且竟然不算 ...
realerich 发表于 2010-6-21 18:03



    付费的那晚你一定是可以要回来的。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