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对“SPG俱乐部免费周末旅行通行证”活动的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124

主题

1万

积分

3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8)

Texan 发表在  2010-6-10 15: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SPG俱乐部免费周末旅行通行证活动在开心网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社区的童鞋由于经常关注各种酒店促销,所以对连锁酒店的特色,位置,定位都了然于胸,北京的童鞋包揽5张通行证就是明证。

但估计SPG的初衷是吸引潜在的客户,也就是之前很少关注连锁酒店的人群,选择开心网这个平台应该也是考虑到这一点的。

但是在各个城市的名额分配上是否应该灵活调整呢?

北京,上海,广州还有深圳是一线城市,人口基数也大(北京,上海人口都接近2,000万),商旅人士众多,也是各大酒店集团寸土必争的战场。

目前活动的安排是每个城市5张通行证,但是国内城市的差异也是很大的。在北京,上海参与活动的难度会比其他城市大很多。

建议SPG以后有类似活动应该考虑到城市规模,以及商旅人士数量的差异,对重点地区有相应的倾向。

一家之言,大家讨论

钻石会员 鲜花(1)

叼奶嘴的小笨孩 发表于 2010-6-10 16: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直接去太困难了,谁不上班啊,除非正在住着,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6-10 16: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LS。。。。。
跟海一样大

钻石会员 鲜花(8)

laserian 发表于 2010-6-10 16: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的时候其实我就在上海,只是太忙了,完全没有办法去领这个证,可惜了,唉。。。。。
SPG:Gold
NZ:Gold
A3:Gold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6-10 2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广嘛,如果只是在本来效益就最好的城市和酒店,意义就不大了嘛

黑钻会员 鲜花(1)

liyuheng1219 发表于 2010-6-10 23: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将LZ的建议转交喜达屋中国区相关负责的同事~谢谢你的建议!!

钻石会员 鲜花(76)

ripley 发表于 2010-6-10 2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很关键的一个问题是,需要知道SPG这个活动在北京和上海,当天试图参与的人数,和二线城市的人数的差异有多大。

假设SPG在北京的活动除了前5名被社区坛友都拿去后,后面再没有其他人追过去询问这个。那说明这个城市里所吸引到的”更多潜在人群“的计划是失败的,因为似乎热衷的都在这里了。

那如果不能证明北京比厦门能吸引更多的人的话,就无法决定把北京的quota增加更大。实际上,如果增加一个名额,很有可能是被楼主或者坛友继续获得,但用5个还是6个甚至7个,并没有成比例的带来更大规模上的潜在用户的关注或者传播的话,那其实SPG要考虑的是在二线城市缩小中奖数量了。

而目前用不完的名额就作废,所以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在这种情况下,对每个城市相对公平的出示5个名额,会降低操作执行上的麻烦,也会降低城市之间轻重贵贱的争论风险。

所以我想在第一期来看,更多的是用同样的小成本规模来检验各地群众的敏感度和参与欲望强弱吧。当然,作为其中一站的坛友,从个人角度当然希望免费的越多越好。

蓝钻会员 鲜花(8)

Texan 发表于 2010-6-11 1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很关键的一个问题是,需要知道SPG这个活动在北京和上海,当天试图参与的人数,和二线城市的人数的差异有 ...
ripley 发表于 2010-6-10 23:41



    试图参与活动的人数,在北,上,广,深和二线城市的差异我想各个酒店的活动组织者都很清楚。

北京活动的那天早上10点钟,我曾打电话给Aloft Beijing,前台告诉我8点45就结束了,但是还是有人来咨询。

至于上海第一个参与者11点多才露面,可能是因为活动第一天,大家关注度还未被充分调动。

今天深圳的活动也证明大家基本都在同一时间出发,但最终的结果取决于你和酒店的距离以及道路是否畅通。这是生活在一线城市的无奈。

我断言广州的活动一定也会异常火爆!

不管是否抢到免费住宿,spg贴近客户并且乐于开拓新客户群的印象已经深入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或者关注者。这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市场推广!

一点浅见,抛砖引玉。。。

黑钻会员 鲜花(191)

simonhoo 发表于 2010-6-11 13: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达屋是一家好公司!一旦成为喜达屋的忠诚客户,很难被别的酒店计划再吸引了。
SPG Platinum

白金会员 鲜花(0)

300D 发表于 2010-6-11 13: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竞猜的问题能不能改一下,基本前两个问题大家就破解了。比如第一个问题不要猜城市,那样也太简单了
DL Plat, CO*G, BMI*S, IHG Plat, Hilton Diamond, SPG Pla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